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AKB48第六回總選 : 總結




經過風雨飄搖的一天,
總選八十個席位, 已是塵埃落定


有起, 有跌, 喜悅, 失落

八十個不同面容, 迎上七萬人的歡呼狂號
每年總選舉, 都有令人難忘的片段


這一篇, 與其說是總結

不如解作, 筆者對部分入圍成員的感覺


Upcoming Girls

田名部或許是驚喜, 也可以形容為 : 終於有收成啦 !

的票有增長, 但位置却跌了四十之多, 明顯地競爭大於票數

蘭蘭的順位繼續向下, 筆者與她握手時感到有點跌watt, 釣師要加強電流了

真的對不起麻球, 令妳跌至76這個邊沿位置
希望在Team B能夠加強吸飯力, 我亦會為妳打氣的

雖然永尾羊center不錯, 但我會期待沙穗多一點….


Future Girls

小谷入圈內了! 兼任固然有幫助, 但里婆婆都要努力啊~

由年初來港, 到看了幾場Team H公演, 發現理子可愛的sexy確實吸引

大場票數與順位一起跌, 原因不明, SKE飯的投票取向,
來年要上高位的機會很微……

岩佐再成center, 原本應熱烈為夢人慶賀, 但他的目光已經放到山田…..


Next Girls

總括來說, team最吸引筆者的目光

岩永只要六個字形容 : 可愛可愛可愛….

碧唯千尋team, 可以說雙劍合壁, 威力強勁

二村在香港幾次活動, 我已經讚過, 這次由速報到入圍全不意外

有希子認識太久啦, 終於有零的突破, 我感到好好欣慰

真子白間, 兩位年青成員的潛力, 下屆絕對有機會進UG !

至於雷娘……會再訪香港嗎? ()


Under Girls

不計神秘人生駒, 森保就是今屆首進圈內最高位的一人, 厲害 !

說到HKT, 兒玉Mio有多強大的潛力, 我們拭目以待

Yuria雖然沒甚變動, 我認為只欠了個契機, 下年她會再向上的

小玲奈首次入圍能進UG, 只是多雷娘九百多票而已, 希望她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不要浪費營運和飯的力推

十夢掛上優魂繼承到24, 之後就是考驗她本身能力的時間, 努力啊 !!

里英, 咪醬, 我已不再愛妳們了? 還是已習慣了妳倆的順位……

迷路....., 應該說甚麼好? 當晚回酒店我真的有插布插布~


選拔成員

今屆自己最準的預測, 除了麻友外

就是彩姐入神七

速報後, 收到彩飯要集票的消息

已感到一股氣勢湧出來, 絕對會在上位

就算未能入前五, 比起很多跌票的大top成員
已經有長足躍進了

看見麻友指原的比拚, 下一仗

或許輪到另外兩個山頭之爭 : 小珠VS彩姐

柴田, 小櫻是進迫神七的大熱

不是否定的機會, 我總覺得

試過這一次, 下年她未必再去立後補

她會再參與這競逐, 除非.....

所有乃木坂成員一起參加總選舉 ( 吓? )

大家不用太緊張, 純綷是個大膽假設.....而已

最後, 再次恭賀麻友, 成為第六回總選中的No. 1



每年的總選舉, 必定是傳媒和所有48飯的焦點

不知道, 下一年又如何?





6 則留言:

  1. 先為咲子圈外一事再痛哭一分鐘(T^T )
    基本上頭六都被W松井、彩姐、麻友、由紀和指原守得穩穩的,
    要進迫神七之位就只有擊敗鹽露露一途,現在看來是比較難了,
    就看往後她們有什麼表現吧~~~
    至於乃木坂.....................不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咲子開心的, 跟著她一起笑就好~
      >> 要上神7並沒難易之分, 靠的是天時地利人和
      >> 乃團就........哈哈哈 !

      刪除
  2. 提子長老能親眼見証麻友上寶坐,
    而我……個天連直播也不給我看。
    幸好有勸敗團文字直播,
    另發條偶像字幕組第二天已把麻友得獎片段上傳了!
    令我可看到麻友的開心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如果你有現場,感受到那種天氣……就未必會提子我了

      刪除
  3. 都說了我感興趣的成員,(滿足)
    迷路T_T現場睇應該比熒幕上更加痛心,下年我信佢會重返選拔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多謝支持迷路, 下年幫忙投番一兩(十)票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