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壹四年六月份生寫日




昨日生寫日, 適逄世界杯舉行中

睇完荷蘭大炒西班牙之後, 很難才起到床

約十時才到西九巴士站, 見到龍頭聚了一班人

資料顯示有很多人插隊, Team 4是一定買不到了

原本預定幫柏柏買兩包

早上接到可愛的Moki傳來訊息, 希望代玩一包齊麻球SET

所以原本沒打算玩的我.......就試爆一包

竟然......竟然會這樣 !!










全城瘋搶的少年, Mio, 赫然在我手上

連同朱里, 希拉里和綾乃, 在我來說是神爆啦

沒玩已有數月, 信心不足, 見到kanono沒有買月別

就拜託(沒有重金)他代玩, 一會已經有兩張麻球

很快就變成這樣


我還能自留一張



他還有兩張去換其他東西, 你說他多厲害 !

筆者與部份勸敗團團友, 在旁邊傾計和交收

不知是否太多東西(生寫)關係

竟引來很多不認識的人, 過來八卦一下

我大多採取不理睬態度, 因為我們是私人交換

不是地攤, 不是生寫鋪啊 !


[ 其他交收實錄 ]


將儲金與夢人換來的涼花

布暉實惠價的Random set (其中的綾巴已轉到另一blog友手)

幻兄超抵價的晴香

大勇兄超平的麻球

剛巧雲兄爆總選會場, 強搶了麻球


特別鳴謝

邪牛丸幫筆者, 買了新一部Documentary of AKB的電影前賣券


因為自己很想, 很想多留一份有優子的紀念品

前賣券附生寫是華伶, 給我OK感成員之一


與團友飽餐後, 記起官店有感謝祭

消費滿50元有抽獎的說(包括買月別), 再步回六樓

抽到了這些.....



勾起很多往時的回憶呢 ~





15 則留言:

  1. 諗返起
    以前既AKB真係幾美好
    而家既新成員總係冇乜動力去留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或許是時代不同了吧......
      >> 往時是慢熱, 現時要即食

      刪除
  2. 咦, 我想問那張電影票如何用的? 因為電影上播時我應該在日本, 如果不想浪費的話可以轉賣給我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電影票當然是入戲院看電影用.....
      >> 為了保留票的完整性, 我應該會浪費它

      刪除
    2. 夢人(還是村人...XD),我有一張多,可以賣給你

      刪除
  3. 神人品 .... 雖則最後朱里那張不在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都晤玩, 朱里才會走了.... (嬲咗你 XDD

      刪除
  4. 神人品+1~~~ 多人玩也是一件好事啦,官方加量,生寫流通量更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看官店肯加多少 才說吧...... 雖然生寫日有點變質

      刪除
  5. 那個是不能上劇場影優子的大頭照後,猛然醒起5樓有得買,所以就買了幾套回來

    回覆刪除
  6. 長老神抽麻友美啊~~(重點誤)

    回覆刪除
  7. 阿醬的扣好想要呀!!!!
    抽到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想要的,就找一樣合我的東西來交換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