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給柏木yuki的題目




話說
, 很久沒中過人品遊戲的筆者, 終於來一發了


 


雖然, 我不覺得自己答中問題 ( 是柏木yuki禮待吧 )


還在blog中提過小弟的名字….. ( 我不是神級啊 )



在這裡
, 先說句謝謝啦 ~







獎品是:你想我寫的一篇blog


這是我第三次獲得這種獎品, 看看人家寫我想的題目,


蠻有滿足感的


 


老師又來出試題了……


 


靈感來自剛過去的第5回總選, 當然是圍繞yukirin


 


 





題目 柏木由紀在今屆總選, 只得到第四名, 我覺得….


就這樣延續下去, 寫寫你的感覺吧  ( 要專心考試啊, 過後才寫也可 )


 


 


這個算遷就女孩子嗎? ( 幻兄不要嬲啊... )



 



( 優 / Yuki  : 又給Alan呃了一篇blog….. )





以上


10 則留言:

  1. 明白,今個星期五先考完

    回覆刪除
  2. ( 優 / Yuki : 又給Alan呃了一篇blog文….. )<她們說話真中point XDD

    回覆刪除
  3. 哈哈~如果是用YUKI呃BLOG文~我接受~XD

    回覆刪除
  4. >> 晤.....就算你不接受,我都已呃了~ XDDD

    回覆刪除
  5. 柏木由紀在今屆總選, 只得到第四名, 我覺得….
    ....很傷心,甚麼都寫不出來了...... (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