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壹三年六月份生寫日報告

 

 

 


20136 8, 雖然是生寫日, 但筆者仍在公司工作


因為某些原因, 要下午才可到西九龍中心


 


事先交托Moki, 幫我買一包B, 兼幫手交換


因為她的好人品, 迷路又出現了


 




原本我計劃再爆一包, 試齊迷路set,


但因官店大幅減少發售數量, 生寫包很快就完售了


 


以下為大約的換牌過程


( 紅字為換走的 )


 


迷路, 大家, 檸檬, 田名部, 蘭蘭>> 田野+優佳里


迷路, 大家, 檸檬, 田野, 田名部+優佳里>> 田野(2)+野中


迷路, 田野, 田野(2), 大家+檸檬+野中>> 田野(3)


田野, 田野(2), 田野(3), 迷路>> 迷路(pose)


 



第一天的成績, 田野set加一張迷路, 對我來說已經賺到了


( 雖然場內的生寫數量有限, Moki 仍很努力地幫我換, 非常感激啊 )



我到場的時候, 已經沒甚麼事做, 主要交收點東西, blog友閒聊等



與莉利兄交收的31單店特


Moki留給我的, 共通店特


之前官店感謝祭, 雲兄$68代購的4team B月別一包




交換區約在三時完結, 我與部份blog友先往food court那裡用膳


之後, 大顆兒包括紀砂, pomelowood, 彌伽, 車車, KWOKYAN, kotz, 肥浩,
艾瑞克, kanono, kin, 排隊進入官店, 因為店內會直播第五回AKB總選……


 



( 因為官店內不淮拍照, 所以我只能用文字解說一下 )


 


店內已經將貨品推向最前, 所以中間位置可以坐到地上 ( Eric說地下已吸了塵…)


 


原本說預定招待五十人的, 到開場前已經超過了 (不算很擠擁)


 


幾名官店staff站到角落, 除了留意有沒有人想拍照, 更勸喻不可用手機上youtube, 可能會拖慢場內直播云云


 


有兩位K系男blog, 在開場前不停咬耳仔, 我不願多看, 還好有車車在旁隔開


 


另一位K系男blog, 表現相當冷靜;  blog友肥浩相反地, 又熱烈又興奮


 


場內小不了一些滿口粗話的飯, 雖然不多想聽但又沒有人制止


 


整場直播都尚算流暢, 但竟然到宣佈第二, 三位時leg, 影響了點氣氛


 


第二位的賽果, 令筆者忍不了難過的心情, 還握住了前面優推blog友的手臂,


現在想起滿不好意思, 在此致歉


 


有位明dd但暗推指原的blog, 對賽果開心得很, 事後還請留下的blog友吃飯呢!


( 因為吃飯前我還未平復心情, 他就說要沖走我身上的負能量, 怎也要謝謝他 )



 


 


因為星期六未能多買月別來換迷路set, 所以星期日要再到官店……


買了一包B, 希望可撞多一張迷路, 成功了!


同為昨天換了的全身pose, 除小玲奈之外, 其他都很伏



場內不多人, 變相換牌會較困難, 我很快將全身換回昨天中的大頭pose之後,


痛苦的時刻就開始了…….





見到有位人兄有剩下的中身
, 但不肯與我交換之後, 我就再不見到第二次了


拒絕了某人用五元收田名部, 有幾個人來問小玲奈, 但可換的又不能升級


加上, 田名部大家都是很多人手持而又不想儲, 令我問來都得個空



 


中途, 肥浩見我沒精打采的樣子, 曾拿了村媽想幫我升值,


但最後都沒有進展, 是個難換的星期天啊 ~~



因為人不多, 而場內缺pose的情況相當嚴重的關係


加上我已沒有心機玩, 所以去幫其他blog友找pose就算



剩下一小時, 我把心一橫, 就看看其他人剩了那些散牌


換一換點好小小的



 


小玲奈, 村媽, 田名部, 大家>> 中田


小玲奈, 中田, 村媽, 田名部>> 中田(2)


小玲奈, 中田, 中田(2), 村媽>> 香菜



最後, 因為kin想量產小玲奈, 所以和他交換了小岩佐, 到此宣佈完畢



 


最後變成這樣

我又一次玩得不好了…..




還好的是, 收到Kasumii從台灣買來的手信




吃的已進肚裡, 還有是台官的postcard, 貼紙及生日咭, 謝謝妳 !





還有夢人從日本代購, 迷路的A4生寫, 在此謝過




事後, 一行12blog友再去和亭,


次筆者終於試了, blog友間享負盛名的AKP, 果然很飽肚!




( 吃光那杯就是我的 )


 




以上








 


14 則留言:

  1. 對於優子 長老不要太傷心了……
    雖然在官店看很多人爆粗
    但我反而覺得這樣的氣氛很好<此人有病
    我明年也考慮去官店看XD

    回覆刪除
  2. Alan兄就不要傷心了,明年更加給力就可以了!
    加油!

    回覆刪除
  3. 爸, 人品可以儲的XD
    今次差, 下個月一定好抽XD
    感謝爸星期日幫我找POSE m(_ _)m

    回覆刪除
  4. 直接抽中兩張迷路, 不用煩XD
    下次你還是需要放膽點換上去才能齊set~~

    回覆刪除
  5. >> 心情已平復, 謝謝關心
    >> 爆粗的只有幾個人, 只覺有點吵......

    回覆刪除
  6. >> 優子都接受了, 我也回復正常喇!
    >> 我的能力有限, 只希望吸納到些石油王飯......

    回覆刪除
  7. >> 星期日果然不易玩, 可能是我人品不好吧 ><
    >> 不用謝啦, 反正自己一池死水, 就看看有什麼可幫到你......

    回覆刪除
  8. >> 長老年紀大, 不夠膽嘛 (笑
    >> 其實我只是想影AKP, 但自己吃完才記得, 所以......

    回覆刪除
  9. 有兩位K系男blog友, 在開場前不停咬耳仔, 我不願多看, 還好有車車在旁隔開 ---> ...(-_-")

    回覆刪除
  10. 我也想去官店看呀~~~多人點,熱鬧d
    可是要exam....

    回覆刪除
  11. >> 氣氛比自己在家睇mon好得多……
    >> 但為了考試,沒辦法了,之後再補檔吧!

    回覆刪除
  12. 很可怕! 你每次都會開到迷路..........

    回覆刪除
  13. >> 可以不用『可怕』這字眼嗎?是有緣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