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32nd 在福岡






上星期的某天, 忽然收到招募AKB PV現場觀衆的消息, 而地點是在福岡,




明顯是拍攝
32單啦, 可惜我只有羨慕的份兒……




 





成員在21號起, 逗留福岡三天, 進行PV的拍攝工作



可能有大量觀衆在場, 所以有很多花絮相片流出了



 









除了大街, 還在福岡女子學園內的體育館進行拍攝













壓軸的, 應該是飯所拍的短片啊









以上










12 則留言:

  1. 條片聽到有人好大聲嗌果子同mayuyu呢 真開心 ^_^
    32單真的是像祭典一樣熱鬧就好了 ^_^

    回覆刪除
  2. 友美的最後一單,多少都有些期待啊~

    回覆刪除
  3. 很想去做臨記呀!
    很熱鬧的一個pv呢!^_^

    回覆刪除
  4. 個人感覺,像是國慶日……真的有社會大事的政治感。
    或許我想多了。

    回覆刪除
  5. >> 我也想大嗌Yuko呢~~ 真的很熱鬧呀!

    回覆刪除
  6. >> 現在要珍惜, 美美在AKB的每一刻啊~~

    回覆刪除
  7. >> 我也想去做臨記呀~ 如果下單在香港拍的話............ =_=

    回覆刪除
  8. >> AKB對日本人來說, 已經是國民的事了

    回覆刪除
  9. 對32單越來越期待XDDD

    回覆刪除
  10. >> 不知怎的, 我也有點期待呢 ~

    回覆刪除
  11. 感覺這單的衣服很喜感的說xp~

    回覆刪除
  12. >> 似是巡遊的表演服, 很搶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