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AKB48第五回總選 – 指原可以得第一嗎?




522日晚, 總選的速報上, 出現這個狀況






見到票數大幅拋離麻友與優子, 成員們當然會驚訝, 怎麼小指會這樣厲害






看見指原得悉後錯愕的表情, 身旁的果子都笑了







不計前一年, 敦子保持的得票最高紀錄139892


只是對比上一年, 優子總得108837票的話, 小指要往寶座的路, 還是很遙遠


 


表面上看, 這二萬八千多票, 顯示了小指有競爭的本錢


實際上, 這個意外的驚喜, 只會刺激到非小指的飯, 更加落力去投本身推的成員






簡單地說, 若速報時小指只是在, 非小指推有可能會投一兩票給她


現時的情況, 給飯一個假的警號, 若果小投自家成員一票, 可能會屈居在指原之下


神七隨時跌落第八, 選拔會變UG也說不定……


沒有游離票的話
, 想在票數上有增幅而進佔前列, 又多了變數

 





小指想奪得第一, 除非有三份之一飯, 都是石油王吧 !


( 這個假設, 要基於其他成員沒有石油飯, 才可以成立 )


投票的戰況, 會否由競逐頂點, 而變成圍剿指原?


 


Top和非Top的票數區分, 前列成員的票數, 相差一定會較大


後列成員的票數反而會接近, 她們才是"一票都不能少"的一群啊


 



在我手的
6, 已經投了如下 :





 






不敢說可以改變什麼
, 但是每一票都代表我對成員的愛......



投票日還有兩天便截止
, 好好去投你手上的一票吧!







 

 

 

15 則留言:

  1. 票已投!看來alan兄對咪醬十分有愛呢!

    回覆刪除
  2. 望住ALAN兄投既票 .... 好自愧不如 ....

    回覆刪除
  3. >> 對於咪醬,我一早已許下承諾,雖然力量很小……但我已盡力了。

    回覆刪除
  4. >> 為什麼要這樣說?每個人都可以有不同的支持方式嘛……

    回覆刪除
  5. 對不起, 我就是因為見小指第一, 才投小指一票的人=]

    回覆刪除
  6. >> 夢人, 你越來越DD了...... ^^

    回覆刪除
  7. 的確,我們的票未必代表什麼,但每一票都蘊含著我們對成員的支持~

    雖然成員們都很努力...不過,還是希望優子第一!

    回覆刪除
  8. 望住你投三票給咪醬,我自愧不如.......
    不過,本來用作投鳥和彩姐的票都配給我首4名的成員了....算是盡力了吧.....

    回覆刪除
  9. >> 優子第一的機會是99%, 1%是友美的 (笑)
    >> 再過兩天就是總選了, 優飯之火要來了 ~~~

    回覆刪除
  10. 感覺小指第一名都是肥秋的圈套=v=
    令其他top的飯為了不屈指原之下而買更多的碟投票...

    回覆刪除
  11. >> 為什麼要自愧不如? 我沒有將6票全投優子, 又要自愧不如乎?

    回覆刪除
  12. >> 不好說陰謀論了,這樣投票甚麼都沒意思……
    >> 只能說盡力而為罷~

    回覆刪除
  13. 小指拿第一的單曲,想像不到呀〜〜

    回覆刪除
  14. >> 小指最高只第四 !

    回覆刪除
  15. 如果指原拿到第一位,劣者不感意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