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說說猜拳




最近更新的速度又變慢了, 很抱歉


這兩星期, 不知是否工作較忙, 有時候腦袋會一片空白


沒有靈感, 想不到題材去寫


 


其他blog友寫上學考試的, 可能很有趣


若果我去寫工作的事, 恐怕會沈悶得令人想睡


還是說些, 48系有關的東西吧


 





總選過後, 除了巨蛋演唱會, 就輪到猜拳大會了


傳聞中乃木坂會參加, 當然純屬流言


可惜的是, 曾經奪冠的女王, 和才加美美愛娘, 都不會出現了
 


 


看點好像少了? 又未必


因為純靠運氣的猜拳, 正是爆冷溫床


看看每一位入圍成員, 如何認真的, 或隨意地以下克上


令飯緊張起來, 甚至哭笑不得, 都充滿娛樂性



又是另一個歡樂的祭典呢
!


 




成員登場的服飾, 也是一大看點


不如先回顧一下, 昨年部分成員的戰鬥服吧……








 




















今年總選
, 優子失落第一的寶座


能否在今屆猜拳大會, 來個突破, 首次晉身選拔成員之列?


是筆者最關注的大事啊 ~~





以上









22 則留言:

  1. 希望優子可以入選拔,paruru可以連霸^_^

    回覆刪除
  2. 有點期待猜拳~~
    不過連Sae都無機會參加了...
    希望玲奈可以過到ske的預選賽..

    回覆刪除
  3. 比起果子小指
    我是更希望近野進到選拔的……

    回覆刪除
  4. 希望沒機會入選拔的MB能入到選拔

    回覆刪除
  5. 猜拳結果無論如何我也不太介意
    在想如果是由JKT RENA當CENTER會否很有趣 XD

    回覆刪除
  6. 說起來我好像一場猜牶大賽都沒完整看過0口0
    對我來說猜拳大賽的亮點就是成員們的服飾XD

    回覆刪除
  7. 每一年最輕鬆的時候應該就是猜拳的時候吧, 看的時候完全沒有壓力, 很享受地看完整個比賽, 很開心的呢^^

    回覆刪除
  8. >> paruru連霸的機會, 似乎更難......

    回覆刪除
  9. >> 因為Sae沒兼任, 所以不出席, 沒辦法啦 ><
    >> 我還記得, 前年玲奈給安東尼奧豬木一巴打落去....祝她好運!

    回覆刪除
  10. >> 我會留意近野的戰鬥服......

    回覆刪除
  11. >> 暫時來說, 對JKT沒什好感的我, 不希望Rena當center......

    回覆刪除
  12. >> 不知今年會不會有youtube直播 ?

    回覆刪除
  13. >> 只希望優子不會偶到指原或亞美......

    回覆刪除
  14. 我望岩佐能入第一次入選拔好了~
    Paru連center也拿過,今次對她沒期望:)

    回覆刪除
  15.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6月27日 晚上7:08

    沒有想誰入~只是想―些邊沿妹子能進入選拔^_^

    回覆刪除
  16. 上年優子的警察服裝(27單),現在看來仍然很吸引...

    說回今次猜拳,個人希望優子進入選拔的心情是一半一半....支持的原因是希望下一單能夠見到優子,不支持的原因是如進不了選拔,就不用進行歌曲的宣傳工作,可以爭取一點時間走她的女優之路.....

    雖然,大島家的家訓是兩者兼得...XDD

    回覆刪除
  17. 我只係覺得...一年容易又猜拳 (大誤

    回覆刪除
  18. 美美畢業就不能參加了...
    但還是很有興趣收看的~
    例如亞美會否繼續殺入選拔XD?
    其他就要等分組名單出來再說了~

    回覆刪除
  19. >> 我還是希望優子能進選拔......積極一點嘛!

    回覆刪除
  20. >> 猜拳猜拳又猜拳..... (巨誤

    回覆刪除
  21. >> 好明顯晤係老實話...... ^^

    回覆刪除
  22. >> 亞美.......希望不會和優子同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