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AKB48第五回總選 -- 完結篇




完結差不多一個星期
, 應該是最後一篇, 關於第五回總選的blog文了






一個令人期待、驚喜, 令人歡笑、流淚的日子





數據文或感想甚麼的, 都不是重點


反而想對早前的預測, 作個批判, 絕對是吐糟自己……







16 須田亞香里  (速報前預測 : 崎遙香)


原來自已同時低估了二人, 特別是SKE飯的動力, 將昨年總選的氣勢


延續至今屆


當然要恭喜釣師中的師姐, 趕上了選拔席位





15 渡辺美優紀  (速報前預測 : 北原里英)




14
山本彩
  (速報前預測 : 橫山由依)




希望鰻魚入選拔的夢想, 終於破滅了…….四萬四千多票亦只能到15
可見今屆票數增幅, 以及競爭性之大


希望迷路姬繼續發力, 下年能上到12 !



早說過迷路贏不到彩的, 又一次連在一起(上年是18,19)


中間相差只七千多票, 看來下屆兩家的飯仍有得鬥


好彩姐!





13 橫山由依  (速報前預測 : 峰岸南)


可惜是帶不到咪醬入選拔, 可喜是由依比我估計還有寸進


兼任NMB顯然幫她增添支持票


當然, 我們不可忽視由依自己的努力啦 ~





12
崎遙香 
(速報前預測 : 渡辺美優紀)


57275, 算太小嗎? 還是達不到預期, 而令Paruru整晚像中了槍似的,


不停地去鹽看直播的飯?


假如有這樣的想法, 可以加強她向前的動力, 是好事來的





11
板野友美 
(速報前預測 : 山本彩)


4位不能, 7不能, 10大亦不能, 雖然美美不太驚訝


但已成為我最差的預測了 !


雖然是最後, 但友美飯一定要繼續支持她, 就算沒有投票也好……



 


10 宮澤佐江  (速報前預測 : 指原莉乃)

要在這裡向SaeTeam K, 說句對不起, 竟然不將她放到選拔


不選是怕因為SNH的活動, 會影響到飯的關注……


事實証明我是錯的! 而且, Sae想專心留在SNH的決意, 我要為此鼓掌!!



 


9 小嶋陽菜

完全估計正確, 最有可能跌出神七的一人


雖然位置下跌, 但票數有增長, 呆菜只可抱怨, 沒有油王飯的支持吧?


下年她還會在AKB?



 


8 高橋南  (速報前預測 : 松井玲奈)

因為總監督之名, 還是飯不給力, 令果子相繼跌出神七?


努力得不到回報? 我不同意, 或許是回報率不及責任比


果子飯要加倍努力啊 ~



 



7 松井玲奈  (速報前預測 : 松井珠理奈)




算是很接近, 但又追不過, 就是現時玲奈面對的境況


能夠進佔神七, 都是值得欣喜的


流下高興的淚, 總比悔恨的淚好多了……




6 松井珠理奈  (速報前預測 : 高橋南)




夢已完成一半, 剩下的只是天時和地利


祈求小珠身體健健康康, 等她繼續努力去拼搏


我想對小珠說: 你只是16歲而已




5 篠田麻里子


除了陽菜, 能正確估中位置的, 就是女王


連續兩年都被指原越過, 可以算是安心地卒業?


還是……因為小指第一, 女王覺得無眼睇了? (說笑的)


 



4 柏木由紀  (速報前預測 : 板野友美)


由速報至總選當日, 已經隱約感覺到指原勢入頭四位


還好有固定的票源, Yukirin不致被女王跨越


不能妥妥的在第三, 只能說, 指原太強了!



 



3
渡辺麻友 
(速報前預測 : 柏木由紀)




現在才說可能有點刻薄, 如果優子在第三位


或許麻友友會開心一點, 而不是淡淡的去接受


就算有兩萬個大勇都追不到指原, 是我萬萬的想不到料不及啊




2 大島優子  (速報前預測 : 渡辺麻友)


慘遭十五萬票的指原所擊落, 連大島優子都變成火鳥傻子啦


她沒有一滴淚, 我却流下不知多少……


是因為輕敵, 還是輸給大分市長的策略?


步下階梯的優子, 回望登頂的小指, 會燃起復仇之火嗎?




1 指原莉乃  (速報前預測 : 大島優子)





打破壟斷, 成就AKB第一位從研究生到登頂的神話


再次重申, 筆者沒黑指原, 只是不喜這個賽果……就是這樣



好啦
, 經過一眾blog友安慰後, 我也要對小指說: 恭喜了 ~


 



 


有人說: 認真你就輸了, 指原就是贏在不認真?(綜藝的形象)



我輸因為我認真
, 包括跟友人的打賭……..

下年再會 !





14 則留言:

  1. Alan兄下年就看你如何幫優子重返榮耀了:)

    回覆刪除
  2. 兩萬個大勇
    火鳥傻子
    (我似乎對這篇文章的回應太不認真?
    因為我想贏 XDDDD

    回覆刪除
  3. 跟友人的打賭?? 是誰呀^^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最在意的最後一幅圖...

    回覆刪除
  5. >> 我那有這麼大力量……要靠所有優子飯呢!

    回覆刪除
  6. >> 你又想贏甚麼?總選No. 1 ?

    回覆刪除
  7. >> 這幅是我專登用來引hkt飯的 ^^

    回覆刪除
  8. 這些圖和內容
    我只留意到坐在女王跟總長旁的朱里
    還有最後一張的HKT呢

    回覆刪除
  9. 貼圖!貼圖!貼圖! =D

    回覆刪除
  10. >> 以後抓圖就可,不用打字了…… ^^

    回覆刪除
  11. 總選拳最高興的是愈來愈愈多SKE成員進入圈內...

    選拔呢,雖然看見有一半的「第一代神七」被拉下馬或畢業,但換個角度來說,也是AKB世代交替中的過程吧....(雖然是SKE的兩大進入...XD),期待下一年的選舉~

    A兄,可能的話,下年繼續一起給力地支持優子啦~

    回覆刪除
  12. >> 先找個油田............

    回覆刪除
  13. 要擊敗指原,石油王是沒有用的......
    除非其他成員也能夠取得地元的支持,
    畢竟指原主要是靠大分的地元力量取勝,
    而日本人對於自己地元的產物都會非常重視,
    有了這一次先例,明年大分的力量只會更加強大.....
    大分市擁有47萬人口,每四人投一票,
    都已經穩佔接近12萬票了......

    回覆刪除
  14. >> 這次指原登頂, 絕對是天時地利人和之配合...
    >> 倒過來說, 若果她不是被移籍hkt, 未必有這好成績
    >> 危機化為轉機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