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關於Yahoo Blog……





已經幾天沒更blog, 題目是不是要改為生存報告呢?


( 還好沒被人追交功課 )


 


這幾天, 不論在工作或是在家中, 都被無名的疲倦纏繞著


( 不知是否早前傷風咳的後遺症 )


 


雖然保持在whatsapp group上水, 但却提不起勁去打blog


( 給自己的懶惰找藉口吧 )


 


都是說回正題吧, 這是一個真實的笑話……




( 亞美 : YB再像優子這般的話, 我頂晤順喇 ~~ )
( 十夢 : ..... )



話說, 我的第101blog, 出現無法顯示的問題


在想不到辦法之時, 就電郵yahoo客戶服務部, 尋求協助


這是第一次回覆






之後曾正常了一會
, 但沒多久, 那個問題再次出現



我再一次電郵
yahoo客服部, 這是第二次回覆




( 本來說是協助修復, 改為轉發問題, 客服部是否像接電話那種? )


 



如是者過了兩天
, 第三次回覆來了




( 成立專案小組來研究, 似是電視劇中, 警察查案的手法 )


 


其實, 當日我已試了幾個方法, 最後用了一個夾硬來的, 總算可以po到那消失的文了



又過了兩天
, yahoo客服部第四次回覆




( 用到專案小組都未能排除問題, 還有沒有重案組之類的? )


 


結果……到今天, 客服部都沒有再回覆了 ( 或許還未能確認結果罷 )




期間, 間歇地收到其他blog, 被食圖, 甚至食文的消息


真心希望yahoo blog工程人員, 努力去解決現存的問題,


blog友開開心心地寫blog!


 







加送
, 20人的Team K公演圖…….很壯觀呢 ~

 





以上







18 則留言:

  1. YB偶爾會有點問題…幸好我暫時都沒你這種事情發生……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拳王穿石頭衣唱甚麼歌呢?

    回覆刪除
  3. >> 大勇兄真的好好彩........

    回覆刪除
  4. >> 拳王的首本名曲只有"機會的順序".......
    >> 只知這晚是她領頭的

    回覆刪除
  5. 又講起專案小姐喇xddd
    終於更blog喇^^

    回覆刪除
  6. 我都試過幾次發信去Y!B .....原來個個都係專案小組....都是同一個cycle= =

    回覆刪除
  7. 還沒有碰到過類似的事.
    專案小組的笑左~~~~

    回覆刪除
  8. 前幾天也試過博文消失,但改了系統"認為不當"的字眼就沒事了-0- 無奈..

    回覆刪除
  9. 幸好我沒有發生過這些事情...不過Y!B的服務質素真的...唉

    回覆刪除
  10. >> 搬字過紙, 確實很容易......

    回覆刪除
  11. >> 沒有碰到過就好了, 看到這些會令人頭痛的......

    回覆刪除
  12. >> 原來YB有自我審查的嗎??

    回覆刪除
  13. >> 沒事發生就好 ~

    回覆刪除
  14. 其實以前已經一直有這個問題<幾年前
    可惜當時仍是小學雞的我不懂去找客服
    唯有……等到他好起來<蠢T_T

    回覆刪除
  15. >> 現在你知道客服的功能吧?

    回覆刪除
  16. 我最多就是試按發表後說錯誤..然後按回上一頁就什麼都消失了0_0

    回覆刪除
  17. >> 消失了還好,奇在發表了,但其他人看不到……
    >> 總結:錯誤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