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壹三年四月份生寫日報告: 是開始, 還是結束?



2013427,




 


很早就起床, 不過想先打好關於Ironman 3blog


弄到十時多才出門口……


 


到達官店, 已經有熟識的blog友在等候


現場所見排隊的人不多, 是因為新的海外版生寫, 吸引力不夠?


等候時, blog紀砂”Team 4二週年紀念活動簽名


 


我排在blogさゆり,kanono,kin之後, 買了1K1B


心想, 萬一有一包是伏的, 另外一包總會較好吧?


 


輕鬆地上到8, 很多人忙著開生寫包


又想起了Kasumii說過的: 優推通常抽不到優的


不如, 先開包K看看, 纏繞我心的預言, 是否這樣厲害





小伏的十夢, 奈那, 中田, 香菜, 還好有小珠在, 總算有Top




接下來, B




兩個大Top(柏木, 迷路), 另外安奈, 蘭蘭, 野中, 算好好好呢!



跟著與眾
blog友行到Food court那邊, 一起對對牌


碰見金雞的sky, 順道落柯打, 訂優子打氣毛巾


 


看見他們三包四包的, 數十張牌在研究之際


我想, 都是自己試去玩吧, 免得不斷要問, 去麻煩人


還好, 艾瑞克幫我, 拍下換牌的過程

( 紅字為換走的 )




迷路, 柏木, 蘭蘭, 野中, 安奈>> 梅田


迷路, 蘭蘭, 野中, 梅田, 柏木>> 呆菜


迷路, 野中, 梅田, 呆菜, 蘭蘭>> 蘭蘭(pose)


迷路, 野中, 梅田, 蘭蘭, 呆菜>> 迷路(2)


迷路, 迷路(2), 野中, 蘭蘭, 梅田>> 奈那(2)


迷路, 迷路(2), 奈那(2), 野中, 蘭蘭>> 奈那(3)


 


小珠, 奈那, 十夢, 香菜, 中田>> 野中(2)


小珠, 奈那, 野中(2), 十夢+香菜>> 野中(3)





很快, 真的很快, 已經齊兩set (當其時才知, 新版是三張set)






另外兩張迷路, 一張小珠,




生寫日Day One就這樣完結




之後, 一行19, 往旺角丼丼屋午饍




飯後限定, 當然是到信和敗家了……





跟著是感謝名單



謝謝KWOKYAN, 從日本帶來[優子A4生寫+掛飾]





還是免費的! 我實在不好意思……


以後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記得找我啊



柚子木(10)代購的, WONDA限定優子咖啡



さゆり的友情價($0)朱古力



擺地攤的Siu Ming, 跳樓價($40)平賣給我的2set生寫




這份是代Kapek轉交給Kasumii



 


雖然裡面的東西我沒興趣, 還請盡快找我認領


 

 

 





Day Two


 


在想去與不想去西九之間, 選擇了前者


在買與不買多一包生寫之間, 選擇了後者


 


發現手上的兩set不大值錢


發現剩下的小珠, 很難換到迷路


 


謝謝Kin抽空出手, 幫助不起勁的筆者,


周圍看看, 換換之下, 換到一張迷路(2)


 




雖然最終換不到pose, 只是有丁點遺憾而已


始終是第一次落場玩月別, 我又不是魔術師, 還可以怎樣呢 ()




可以往官店, 買回之前未買的優子postcard set, 又開心番晒 !






以上






22 則留言:

  1. 下個月繼續玩啦,繼續交學費XD
    因為努力是有回報的。

    回覆刪除
  2. K有小珠,B有雙巨頭...運氣十分好啊!!!
    (聽說第一次玩都是很好運的...)
    雖然換不到pose,
    但你用兩包就有3張迷路,還有兩set UG...
    超額完成了!!!
    下個月講繼續吧.......(大笑)

    回覆刪除
  3. 聽說第一次玩都是很好運的<同感
    我第1次玩抽中敦子

    回覆刪除
  4. Team 4二週年紀念活動簽名, 你怎可以不提在背後出了很多力的Kasumii呢
    換月別是需要經驗的, 我們大家都是交足學費
    而且三張MILKY真的非常好了, 現在她的價已經很高

    回覆刪除
  5. 我想問點樣能夠買到WONDA AKB COFFEE?港幣要幾多錢呀?

    回覆刪除
  6. >> 這個不只靠努力, 又要腦力......
    >> 看看到時有沒有學費吧!

    回覆刪除
  7. >> 運氣好, 但是玩得不好呢, 應該靜靜地拿走你的...... (大笑)
    >> 自己的性格, 玩月別是較蝕底, 你的意見我會向上頭反映啦 (<--誰?

    回覆刪除
  8. >> TAKA推抽不到TAKA ?
    >> 可惜, 下月看不到魔術表演......

    回覆刪除
  9. >> 不用我提, Kasumii已經很出名了~
    >> 三張MILKY, 當齊set吧!

    回覆刪除
  10. >> 香港暫時未見到, 我是托朋友在日本買的, 120YEN一罐

    回覆刪除
  11. 運氣真的很好呢^^
    話說好羨慕跳樓價的價錢, 最近很在意lovetan呀~~~(笑)

    回覆刪除
  12. 很充實的生寫日呢~

    生寫抽到美優紀,你行運了!嘻嘻

    WONDA COFFEE個罐好靚,港澳有得買就好

    回覆刪除
  13. 其實你抽到的牌認真令~
    換上優子都無問題!

    回覆刪除
  14. 聽說第一次玩都是很好運的<同感+1
    我第一次買生寫是在銅鑼灣店買, 買了3包, 有acchan, mariko, nyannyan, sae... 不過因為當時已過生寫日所以才沒有換成set

    回覆刪除
  15. >> 算很不錯了 ^^
    >> 寶寶對lovetan set有興趣嗎? $20讓給你如何?

    回覆刪除
  16. >> 我想是吧.....
    >> 沒有你這高手提點, 所以只換得這些喇~

    回覆刪除
  17. >> 我是否應該不玩第二次呢? (這樣就不會被破運啦)

    回覆刪除
  18. 睇到你地生寫日完咗都一齊走去食飯咁開心,忙d都底啦~嘻嘻!
    佬大你太好人啦(感動),不過唔洗揾人買比我,我其實唔識飲Coffee,呵呵!

    回覆刪除
  19. 說起來,我也有拜訪kwokyan兄買麻友a4生寫…但不知他有沒有購入,現在又有點不好意思打攪他…如果長老見到他,麻煩代問一聲好嗎?(有沒有也不打緊,得個知字)

    回覆刪除
  20. >> 已代勇神問了......他說沒有買

    回覆刪除
  21. 蘭蘭>> 奈那(3)
    十夢+香菜>> 野中(3)
    睇到呢2個交易啞了..
    NANA應該唔洗用到RANRAN換..至少十夢都夠~
    野中既話KK都夠..

    如果長老願意,下次可以同在下PARTNER玩陣
    雖然在下唔係魔術師XDD

    回覆刪除
  22. 唔好話照顧..在下都唔係玩得叻~
    不過一齊玩既話,會見識更多"價格"XDD
    當然在下都唔知價時都係會搵熟價既朋友一問,因為在下只會去記住可以搵到優菜同CHRIS既牌~~KAKAK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