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乃木坂的刺激





仍在病中, 咳到頭痛的筆者……


 


看過醫生, 吃了藥, 不知怎的, 病況進展緩慢


 


醫生吩咐, 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如果看刺激性的圖呢?












怪不得病這麼久還未痊癒


 


都是看些溫和的好了







很短的完結
, 請見諒





24 則留言:

  1. 多休息吧長“老”,年紀不少就不要那麼刺激嘛^^

    回覆刪除
  2. sir還是好好休息啦, 刺激的東西痊癒後才看吧XDD

    回覆刪除
  3. 哈哈, 乃木坂終於出現!!!

    回覆刪除
  4. 你還是先多點休息比較好吧

    回覆刪除
  5. >> 請大勇廚房示範一些清淡菜色, 謝謝~ (轉移視線...

    回覆刪除
  6. >> 例如 Sports-co姐姐 ?

    回覆刪除
  7. >> 我不是宣傳部, 是觀察部......

    回覆刪除
  8. >> 我週圍的同事都有染病, 要加倍小心......

    回覆刪除
  9. 最後那圖,和優子,里英影相的是誰?

    回覆刪除
  10. 好好休息吧〜〜

    回覆刪除
  11. 還是早點休息吧XD

    回覆刪除
  12. >> 好的,謝謝關心!

    回覆刪除
  13. >> 會早點的啦,多謝關心!

    回覆刪除
  14. 刺激東西多看冇益~(偷笑)

    回覆刪除
  15. 好好休息吧〜〜多看yuko d相會快d好番!~

    回覆刪除
  16. >> 知道~~(哭)

    回覆刪除
  17. 祝早日康復~哈哈, 第一set圖佢地個本直筆而家喺我度

    回覆刪除
  18. 小弟就尼去東京,亞倫兄如果有乃團嘅野想買可以通知我,或者叫阿妹color搭單~

    回覆刪除
  19. 看刺激的圖,a兄小心流鼻血啦~

    回覆刪除
  20. >> ............ 沒事的, 有優子鎮住

    回覆刪除
  21. >> 你都來笑我, 我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