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上週敗家報告




關於健康的報告


傷風才剛好了沒多久, 這幾天便輪到喉痛和咳嗽


希望曾與筆者接觸的人士, 沒有被傳染到吧



 



先謝謝
blogMoki妹妹給我的人品獎


(她說我有爸爸feel, 那稱她做妹妹也可以吧?)





其實最底的一本BLT金才是屬於筆者, 但她慷慨地將其他blog友的獎品,


全部轉送給我, 簡直令我喜出望外呢!


(當然是說笑吧…….Kin, kanono, color請於一個月內忘記筆者,


  那些獎品我便可袋袋平安了 ()  )


 


到敗家時間 ~


 


AKB競馬部貼紙, 購自現時點





AKB48 Group新聞3月號, 購自官店





上金雞廣場
sky那裡, 受不了大量生寫的誘惑, 又敗了3張So Long的......




在信和地庫的宇宙穹蒼(Animate隔鄰), 看到有生寫福袋


而最上面一張, 赫然是……








反正是50, 就試試自己是不是阿福


 


有晴香, 聖母, 還有已離隊的奧真奈美, 都算可以啦








最後
, 祝高橋總監督22歲生日快樂 !






以上



22 則留言:

  1. 我要同你聯絡~
    有10櫻,珍贵wo

    回覆刪除
  2. 你需要每次都拿晴香出來引我嗎!!!?
    (幸好這張我有 )

    回覆刪除
  3. 話說之前我都看過有福袋賣, 可是怕人品不好最終放棄了XD

    回覆刪除
  4. 神物10櫻
    AKB月刊有收錄岩佐的(高中)畢業文章, 記住留意啊^^

    回覆刪除
  5. 祝總監督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 忙就晤駛找我, hehe......
    >> 我都估不到有10年櫻...

    回覆刪除
  7. >> 不是我拿晴香出來引你, 是我先被晴香引誘的......(!)

    回覆刪除
  8. >> 放棄福袋慳到錢呢!

    回覆刪除
  9. >> 畢業文章已閱了......你不是心裡只有柏露嗎?

    回覆刪除
  10. >> 一起祝總監督生日快樂! Yeah ~

    回覆刪除
  11. 雖然人走了很久,但有張10年櫻神物都幾好

    回覆刪除
  12. 貼紙很有趣~~
    10年櫻小奧很不錯!

    回覆刪除
  13. 貼紙很好看呢,現時點在那??

    回覆刪除
  14. >> 我還以為沒幾人記得小奧了......
    >> 要留資源給31單, 不敢再敗了~

    回覆刪除
  15. >> 看見有優子的東西, 我就會留意了......
    >> 現時點在油麻地,http://outstreet.com.hk/shop/view/id/1785

    回覆刪除
  16. 我是那本?
    不過我又冇儲開BLT
    不介意送給你來儲人品

    回覆刪除
  17. >> 你得到BLT銀, 第二本, 日子下有名字的......
    >> 給你的獎品就由你決定吧 (可是人家的心意啊)

    回覆刪除
  18. 見到你會有爸爸的感覺...(@v@)
    望到呢句之後突然有啲想見見alan大呢...(^^)

    回覆刪除
  19. >> 其實,我曾經被公開過樣子……
    >> 就在某女 blog友的其中一篇文章內,有興趣慢慢去找吧!

    回覆刪除
  20. 現時點在那??+1!
    生寫福袋?!下次試試買下先!

    回覆刪除
  21. >> 晤好意思....
    >> http://outstreet.com.hk/shop/view/id/178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