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有圖有文有真相





北原里英有份參演的新番組 家族game”已播出了


筆者未看片, 只見圖中學生的裝束……(沒有違和感吧?)












重要的場面來了








~ ~ ~






順帶一提, 飾演幸運男生的演員, 名字叫神木隆之介







另一邊廂, HKT48舉行寫真會


 


妳們在練習甫士罷…….但要在男洗手間門口? (給男飯驚喜??)







原來, 是成員自家寫真會才對













壓軸的, 是越來越可愛, 越來越期待的晴香 ~











以上





20 則留言:

  1. 對神木的fans而言,北原才是幸運兒呢!^^
    壓軸是晴香?長老給幻兄播毒太多,愛上她嗎?(還是一直都愛,我沒留意呢!)

    回覆刪除
  2. 家族Game我看直播的XDDDDD
    我是看小翔多過十三姨=V=

    回覆刪除
  3. >> 關於晴香,本身有點點, 幻兄又加點點.....
    >> http://blog.yahoo.com/alankingboy/articles/806736/index

    回覆刪除
  4. >> 特登給你看的 ^^

    回覆刪除
  5. >> 櫻井必定是最吸納觀眾的......
    >> 我當然較留意女角啦 ~

    回覆刪除
  6. 神木好感者路過~ (誤

    回覆刪除
  7. 宅姐最近果然好喜歡碧唯=v=
    ちーはる~~~~~\(^^)/
    あーにゃ太棒了~~XD

    回覆刪除
  8. >> 你對神木隆之介有好感? 我對他只一般......

    回覆刪除
  9. >> 果然你對hkt的反應最大, haha ~~
    >> 碧唯真的可愛嘛... (不哭的話?)

    回覆刪除
  10. 好耐無睇神木上次已是bloody monday(._.)想不到第一集就有里英,要馬上找來看,生肉也就看啦〜

    回覆刪除
  11. 對於我來說, 神木必須死
    北原當學生也好可愛呢, 有空的話必須看@@

    回覆刪除
  12. >> 已經看了, 調子不輕鬆但蠻吸引的.
    >> 神木必須死....哈哈, 我在想之後還有沒有這種場面~~ (誤

    回覆刪除
  13. 是啊,昨晚看完,里英玩攀爬那部份有點吃力,應該叫神木玩嘛

    回覆刪除
  14. hkt們這樣的姿勢是犯規的呀~~~

    回覆刪除
  15. 凡事都有第一次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 犯規得來, 但很可愛 !

    回覆刪除
  17. >> 不明白妳說什麼... ( 扮無知mode )

    回覆刪除
  18. 那幸運的男演員,是偵探學園Q的男主角~~~~( 如沒記錯的話)

    回覆刪除
  19. >> 噢......bloody monday和偵探學園Q, 我都未看過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