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關於秋元才加……




AKB努力超過七年的才加, 終於宣佈卒業



AKB
二期生, 與優子Sae同期加入, 第一次組閣後到第二次組閣為止,


是有名的”Team K鐵三角





因為身形高大, 故有大帥之暱稱


至於怎樣由大帥進化成猿猴, 我倒不記得了


只記得, 才加是穿運動裝最好看的成員之一


(有玩過第一集AKB1/48 偶像戀愛的話”, 必定會同意)



當然
, 私服上就比較……. ()






身為Team K隊長, 偶爾(常常)成為隊員攻擊的對象


當然是開玩笑式, 才加亦很會與成員打成一片


雖然是站在最前的隊長, 却因畏高症, 在澳門挑戰Sky Diving時不斷哭泣



在較舊的番組中
, 還可看到她會將飯糰便當等, 打包帶回家


盡顯婆仔的個性 ()





在這兩年的選拔總選舉中, 得到徘徊不前的排名


不會面露不悅, 只會哭著說感激飯的投票


令她還能上台, 看看美麗的景色


才加直率得來, 其實也是很可愛的!


 






在台上開心地哭
, 比在台下暗裡垂淚好得多


說的是2010, 週刊文春對才加下手, 報導與前輩的不倫緋聞


令她在廣播節目中, 宣佈辭去隊長一職


不過, 努力不懈幫才加坂回一城,


參加東京馬拉松2011並跑畢全程後, 獲秋元康支持, 回復隊長一職


那一天, 她的淚, 是快樂感動而安心的





拍過電影日劇
, 參與過舞台劇,


有強大的運動細胞, 綜藝的能力亦不俗


(只拍攝神TV, 已將才加練成鐵一般的強啦…)


離開AKB後的前景, 應該不用担心


只是, Sae正式往上海後, 優子可能會有點寂寞了



, 我深信
, 感情不會因分開而變淡


她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好伙伴啊 ~





( 胡亂地寫下這些感覺, 却是我對AKB的愛 )

18 則留言:

  1. 她確是其中一個最不令人擔心的畢業成員
    相信她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回覆刪除
  2. 之前在貼吧看到一個關於秋元的帖子, 是由一個才加推寫的, 完全感受到她就是一個非常真性情的人, 好照顧成員, 為了團隊也做了很多的事情, 一直也是很認真, 真的很佩服她的精神, 看的時候還看到哭呢...
    鐵三角各散東西, 作為元K推的我實在很難受, 不過相信才加的未來, 因為她有的是實力和經驗!!

    回覆刪除
  3. 對於team k的絆,我百分百有信心!
    (A反而還吊兒郎當一點:P)

    回覆刪除
  4. 才加畢業後, 其實真的不用擔心~
    不過鐵三角各散東西...真的有點難受..
    不過我也相信她們的感情不會因分開而變淡!!!

    回覆刪除
  5. >> 才加與電視台的關係很好, 番組必定少不了......

    回覆刪除
  6. 我也不擔心才加的未來

    回覆刪除
  7. 我的比起team k,簡直是蚊比和牛比呢~
    話說,今日有同學以為才加做av女優,激死我>_>
    又要解釋女優=女演員..........

    回覆刪除
  8. 以後真的就剩下優子一個了...不個總覺得優子最多留多一年就會走...
    另外一直都覺得才加是個美人啊,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欣賞就是了..

    回覆刪除
  9. http://tieba.baidu.com/p/2255905794?pn=1
    這個, 看得我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
  10. 又走一個了~優子TEAM K 要加油呀~~
    祝才加有美好前程~

    回覆刪除
  11. 我擔心優子撐不住也卒業。。。

    回覆刪除
  12. >> 可幫到優子的, 晴香應該是其一

    回覆刪除
  13. >> 最多留多一年…都有可能。

    回覆刪除
  14. >> 就算離開了AKB, 都可繼續關注才加~

    回覆刪除
  15. >> 優子會選擇適合的時間卒業, 應該不會撐不住(吧)......

    回覆刪除
  16. 鐵三角的照片.....很不捨呀〜〜

    回覆刪除
  17. >> 可能這証明“合久必分"吧……不捨都要去接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