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鐵甲奇俠3




前言
雖然blog友們對電影不大感興趣, .....我還是會寫的, 因為這是我造夢的好地方啊





期待已久的第三集, 一星期前就買定票, 昨晚去看了






說片子之前, 先交待一下, 我是看3D D-Box


 


容許我介紹一下這張motion chair, 比起The Grand Cinema的震動坐椅,


有點像坐過山車的感覺, 更為刺激震憾






片首第一個爆炸的鏡頭, 已令筆者成個彈起(因為按到最大效果),


看畢整套電影後, 感覺很爽, 已彌補了3D較弱的問題了



不會在此劇透啦 (報紙已經說了很多), 說點自己的感覺吧





羅拔唐尼演東尼史達已是駕輕就熟, 今集都有一點內心戲,

但導演聰明地沒用冗長的對白, 個人覺得節奏上比上集更明快








桂莉芙柏德露戲份好像少了, 也有點老態, 但今集碧柏其實很!


 





因為今集主力在動作場面, 當卓度可以去演的位也少了, 不過仍然有趣 !




她是東尼史達的前女友, 是忠的? 還是………



奸角滿大人, 原來是………. (只可這樣說, 將原作的設定改了)




今集的主角是前面那一個, 後面的很快就….bye bye








最後一場, 所有Ironman空群而出, 它們…..將會很燦爛




總結, 雖然片裡有些地方, 都交待得不太清楚, 但娛樂性是百份百, 熱鬧又好睇!


個人推薦2D, 畫面會較明亮, 如果喜愛刺激, 貴一點都要揀D-Box, 絕不令你失望


 


多補充一句, 記得看到最後, 不要見到出rolling就離場啊~







 


再貼一個可愛的IRONMAN熨斗






以上





8 則留言:

  1. 我回港後一定要快點看。

    回覆刪除
  2. 好想看呀~~~
    那熨斗會變形嗎...

    回覆刪除
  3. 澳門沒有3D D-Box版...一直都很想來香港看..
    在澳門沒有3D電影前,我來香港其中一件重要的事就是...看3D電影!!! XD

    回覆刪除
  4. >> 未必能百份百滿足,但一定不會令你失望!

    回覆刪除
  5. >> 如果我早點知道,一定陪你去看!

    回覆刪除
  6. 有機會一定要看 ><

    回覆刪除
  7. >> 約好三五知己, 一起去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