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關於.........AKB 10週年






人生, 有幾多個十年?

像一句對白, 不過意義却深遠

十年可以成就一個人, 也可以磨滅不少青春

用十年做個回憶, 內裡會包含多少個故事?

AKB誔生了10年,我飯了五年,

勉強能說見證了一半她們努力的日子。

她們明明是與我人生沒有太大關係的人,

看著她們笑、哭、成功、受創等,

卻莫名其妙地又高興又緊張又難過……

( 引用自大勇的世界blog )


一曲 "馬尾與髮圈"

將我帶進肥秋領導下的AKB世界

大隊分成小隊( Team A, K, B ), 還有一個接一個分隊( SKE, NMB, HKT )

不同成員有不同的性格, 給觀眾不同的感覺

神七, 正規成員至研究生, 加上不斷有新面孔....

除了對內心的衝擊, 錢包也不能倖免

賣血賣腎就成為飯之間專有名詞

或許因此48G越養越壯大, 也越來越有名

紅得你不認識她們, 就是無知


喜歡的卒業, 會傷心一陣子

到開始平復過來, 又會有新的再佔據你內心

這樣地循環已不知多久......


昨夜的十週年紀念公演

筆者在網絡不穩定的狀態觀看

新的舊的, 大大小小加起來有百多人

要看勻全部真的考驗眼球

Rundown不詳述了, 要找到也很客易

除了隱隱約約出現的迷路

我的注意力當集中在優子身上


Unit曲ごめんねジュエル開始


或者之後的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接著的名曲選, 絕對不少得Heavy Rotation

難以想像的金鑽陣容, 能夠召集元神七再上劇場舞台

看她們載歌載舞已經感動流淚

優子曾經說過不會(想)在台上唱歌

此番重來寶刀仍然未老

別介意這樣說 : 敦子真係hea咗小小

但台下以至在芒前的我, 都已如癡如醉了 ~


忽爾想, 如果敦優麻里子等仍在隊中

AKB會發展成怎樣?

已經走過十年, 48G還可再走多五年、十年

或是到了盛極轉衰的地步?

肥秋腦裡已有刺激性的新點子

還是繼續固步自封, 食老本?



一切問題有待時間去証實

而最令我高興的.....







就是我的雙推重遇了 ^^  ( 敦子乜事做左燈膽 )


以上

4 則留言:

  1. 因為迷路嘅懾人魅力,阿醬都無法抗拒
    WO~~~~優優^^

    回覆刪除
  2. 飯AKB算最耐算我...
    敦係HEA左,好明顯佢幾討厭AKB既日子(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