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HKT48 Fans Meeting@141015




( 上回是Fan meeting, 今回是Fans meeting, 因為飯的人數增加了? )






相隔了一個半月, 又有HKT握簽會舉行

粗略地計算, 今年48G來港的成員, 接近二十人

不肯定是否歷年最多, 但總算是非常熱鬧了

今次來港成員,
有第3次來港的兒玉, 第2次來港的愛糖, 和首次來港的偷菜

由於筆者放假, 可以早點兒到場參觀
還碰見來吃花生的, 一起往西九龍中心.....

官方難得將以往的記者區, 劃分部份給參加者等候
( 筆者便走進紅線範圍內 )


可以有個較前位置看到成員, 當然好啦
( 雖然不及某位愛糖推, 站得最前 ^^)

聽其他飯談到, 她們那一班機4時許才到港
活動因此需延遲半小時

開始前Eric認真打點的樣子


有部分飯亦提早排定握簽隊列


大約6時, 三位成員出場了


MC沿用上次的兩位
( 又忘記他們的名字, 對不起 )


先來個寒喧, 例牌介紹福岡之餘






也宣佈HKT香港公演, 門票申請即晚開始



( 這次仍然要先登記抽籤, 但因字眼錯誤, 弄到官網又死server  > o < )

門票賣500元, 比台灣平一點

只求有較完整的陣容來港, 就已值回票價喇
( 利申 : 我已經登記了 )

下圖這位人兄, 有一段時間企正面前
不是為拍照, 而是在按手機, 睇相之類


雖說香港是自由社會, 加上你持記者証
但這種阻人行為, 挺無聊的 ( 我大聲叫都晤肯行開 )


接著是抽獎時間, 今次獎品是親筆簽名hkt四單


我的握簽証是061, 但抽出的都是三位數號碼

做不到人生贏家啦 ( 笑 )




又有直筆簽名CD, 又可以合照, 恭喜3位人仕
( 偷菜被大隻先生遮著了 )



之後, 兒玉說有個mini live, 我心想 : 唱一兩首歌罷....

怎料.... 今次唱三首 !!
控えめI LOVE U!KFCメロンジュース

營運也算厚待港飯







趕飛機加上要跳三首歌, 還要進行簽名會
到メロンジュース已有點留力, 收起較大幅度動作
這個也可以理解

表演完畢, 稍事休息
工作人員架好圍欄, 預備握簽會


和上次一樣, 工作人員+保安+攝記

在台下拍照仍然有難度



今次握簽會, 官方沒有代儲物服務

開始時, 幫blog友kin看顧私人物品, 讓他先去排隊

我也要向左走向右走, 找個空隙去影相 ( ^^ )










偷菜第一次來香港, 互動性可算最大

台上訪問時, 她不時向四周打招呼, 展示可愛的笑容

在簽名時的交談, 據知是時間最長

我想, 接觸後會加推的飯, 為數不少呢 !








愛糖相隔多年重臨, 樣子沒怎麼變

只是移籍去了HKT而已,

在台上不時自個兒手舞足蹈, 有很多表情

雖然中間會有儲電的情況,

但一個wink足以甜死一眾糖飯啦 !



兒玉放在最後, 因為筆者選了握簽



先前兩次都沒握手, 這次不想再失掉機會



往排隊時,

奇怪地不在商場裡, 而要走到那層後樓梯位置

是否怕一眾飯太接近台, 會出亂子?



到筆者的Repo了.....  ( 鳴謝 : Fatho日語指導 )




筆者 : 恭喜妳成為四單的CENTER啊 !
兒玉 : 多謝 !


筆者 : 雖然我不太懂日語.......
兒玉 : 不是啊, 說得不錯呢 ~


筆者 : 不過, 我每天都會上妳的G+看看呀
兒玉 : 呀~ G+, 你今天都要睇啊 !



筆者 : 係 !多謝妳, Bye Bye ~~
兒玉 : Bye Bye ~~


接觸過後, 發覺這天兒玉狀態不錯

反應和對答很有"元氣", 沒有上次被說的鹽

仍然是可愛的Haruppi

如果早一點去握或許會更好


今次本人學精了, 名字寫全大階

知道兒玉的簽名較簡單, 所以加上姓氐

令海報上不致有太多白位


完成握簽會

三位成員再回到台前





除了多謝飯的支持, 當然也宣傳下年的香港公演

之後......

她們走到哪裡 ?



原來與台下的飯影大合照






可憐筆者已走到老遠, 錯失這個好機會了 (=.= ;)




以上








17 則留言:

  1. 兒玉字體很漂亮呐。HKT香港公演,應該會全員出席吧,羡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肯定會否全員出席,當然希望越多成員越好啦~~

      刪除
  2. 好長的report。
    愛糖圖巳收下,謝長老XD
    愛糖真係好甜,我又陣亡了........
    香港站公演希望全員黎啦,冇全員有一半都好。
    P.S某愛糖推係指我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好長嗎?可能之前太懶 XDD
      >> 總之有糖你就高興啦 ^^

      刪除
  3. 張張相都影到菜樀好有活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菜摘不論鏡頭下或真人,都很有吸引力 ~

      刪除
  4. 當知道又是HKT來時,只覺得最近HKT來得很密集
    這樣每月都有成員來的節奏不錯,希望能保持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 HKT成員來得較頻密,宣傳香港公演是原因之一吧?
      >> 有成員來港,我想對飯或是營商都是好事 ~

      刪除
  5. "偷菜第一次來香港, 互動性可算最大" <-- 從外表看還以為松岡會是比較安靜內斂的那種,這樣很不錯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對偷菜認識不深,純以當日表現絕對是合格以上 ~

      刪除
  6. 等我還期待會有Aian第二次出沒(~3~)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不會讓錯誤重複發生的 (=.=)

      刪除
  7. Haruppi上次塩是因為看不見某神出現
    今次都不見所以已經死心及放鬆心情...XD
    (我確實來搗亂...)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這個我相信, 因為某神的影響力確實很大... XDD

      刪除
  8. 首先要跟blog主打個招呼吧~
    本人都是haruppi的飯哦~
    而且就出現了在最後的合照的正中央嚕~
    想請問一下樓主這合照是什麼傳媒還是樓主自己拍的?
    (謎:其實說這麼多就是想伸手要原圖吧)
    好想拿來留念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到了 原來是這邊的圖 哈哈 爆了blog主的圖源 http://www.stars-hk.com/wsp-topic.php?tid=126359

      刪除
    2. >> 你好,找到圖就好好保存喇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