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幻想迷路姬




10月21日,

在某個時間, 忽然

從電腦畫面看見迷路 !

原來是猜拳大賽冠軍而成的企畫

一人的 Live Chat

看著迷路, 已不記得自己正在做什麼

沉醉在1小時FF的空間裡......


( 迷路 : 對不起, pancake煎燶了 )

妳這樣子望著, 變成炭我都吃啦 ~


(  迷路 : 你不要吃, 我再弄一塊好啦 )

幸福原來是這樣啊啊啊 ~



不一會就弄好了..... 因為很熱要脫掉外套嗎 ?


Pancake上面很多忌廉

寫著"大司機", 是對我說的 ?


( 迷路 : 你喜歡嗎 ? )

妳和Pancake都大司機呀 ~


( 迷路 : 我知道你喜愛拍照, 去影cosplayer.... )

( 迷路 : 不如我換一套cos服 ? )

最右邊, 粉紅色那件可以.......嗎 ?


( 迷路 : 我知道啦 ! )



換裝不準看 !!

( 是否青蛙眼望的方向 ? )


( 迷路 : 我回來喇 ! )

很可愛, 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 這句我應該要說多少次 ? )


( 迷路 : 有飯留言, 等我看一看..... )


( 迷路 : 啊~~ 問我有那兩樣最喜歡的東西... )


( 迷路 : 第一是我的飯, 第二.....當然是你啦~  )

其實係晤係同一樣野 ?



( 迷路 : 很久沒去旅行了 )



( 迷路 : 可以去韓國就好啦 ! )

吓 ? 韓國 ? 晤係香港咩 ?


( 迷路 : 去韓國可以一起浸溫泉嘛~ 你晤鍾意 ? )

梗係鍾意啦 ~~ 一起浸.... hehe.....



( 迷路 : 我係咪想得好周到呢 ~ )

而家妳用刀拮我, 我都晤識痛架啦 ~~~


( 迷路 : 如果你怕靜得滯, 我可以叫多一個朋友 )

? ? ?

( 迷路 : 我畫俾你睇... )



( 迷路 : 畫畫畫..... )


( 迷路 : 登登 ! 就係美瑠瑠喔 ~ )

晤係咁益我呀fa ~~~~~


( 迷路 : 今日傾住咁多先 )


( 迷路 : 我要走啦... )

我好, 非常, 堅晤捨得妳啊 ~~~~~~


( 迷路 : 晤, 咁我臨走之前...... )


( 迷路 : 送個kisssss俾你啦 ! )

我已經死了  > <


( 迷路 : ByeBye ~~ )





FF. 完



[ 筆者興奮得握不穩電話, 所以圖質較差, 請見諒 ]






4 則留言:

  1. 美優紀好可愛~~~那個是女僕服?(萌死了~)這類型的視頻實在很為飯著想啊超級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是女僕裝啊, 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又來?
      >> 我根本沒辦法去工作...... (說穿了 !

      刪除
  2. 女僕裝不好,最好當然是左邊的PE衫,又緊又短...而且衣架上還不見有褲...XP
    加埋白間,果兩位白間推實爭崩頭...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人人喜好不同, 或許下次會換PE服.....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