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兩週年, 暨大島優子生日快樂







優子, 祝妳26歲生日快樂

不需背著akb的名字, 感覺上輕鬆很多

除工作外, 還會周遊列國

外型上也變得成熟了...... 但, 她應該是成熟的嘛

有一些轉變也很正常


在Ameba的blog也關了, 開了個人網站

大島優子 Official Club Site ( http://www.o-yuko.jp/ )


剛開始, 還預告將會有以下內容


不過, 全部是會員限定, 想看的乖乖獻錢給太田吧 !




又過了365天, 回歸寫blog已兩年

從yahoo到blogger, 暫時是穩定下來

不欠前瀏覽數剛過了5萬, 在不知名的blogger中算不錯吧 ?

其中1萬可能是我本人點擊的 ( 笑 )

愛看自己的blog, 有時會再修修改改一下......

是自戀嗎 ? ( 笑笑 )

說實的, 今年寫blog的數量確實少了

熱情還未退, 只是有其他事要做, 沒那麼多時間而已

除了筆者, 外面很多東西都在轉變

就算不能改變的, 也希望會多一些好事發生

所有人的正能量也會多點

開始注重健康的我, 想借此對年輕人說 :


" 食多啲生果, 有益架 ! "

無厘頭地完結這篇......



以上




6 則留言:

  1. 5萬瀏覽數恭喜!!不知到達何時我才會有這數量呢?/_\.....
    我也要多多努力了!!^Q^水果喜歡無核易吃的(真的好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每篇click一萬次, 五篇就有5萬了 XDDD
      >> 可愛的美少女通常都好懶....

      刪除
  2. 遲來的一句:「優子生日快樂~~~」
    這長老會乖乖把錢奉獻給太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或者會, 看看手續方便與否才決定吧....

      刪除
  3. 那個還是乖乖俾錢吧...XP
    多吃生果,但要少食...你懂的...這是和親人的經歷話我知...身體要緊
    你都想左擁優子、右抱迷路吧(謎之聲:這個有什麼關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所以趁行得走得,再去日本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