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由國立到味之素, 我的敵人原來是天氣" 二零一四第三次日本之旅 (Day 2) [下]




注意 : 本篇文字較多


上文提要 :

進入味之素體育館, 在大雨下看完live ...
排隊買食物期間, 總選開始了...
二人在有蓋地方, 邊吃邊留意Upcoming girls的公佈......


當時, 一手拿著食物, 另一隻手就是拿著電話
身旁不少飯都變了低頭一族




whatsapp group團友更新 ( LINE比較慢一點 )
不一會, 傳來令我驚訝的消息
麻球只得76位 !


假設今屆沒八十個席位, 她就變成圈外.....
心裡有點失望與無奈
那群次世代, 加上走勢漸強的HKT成員
實在吸走太多票喇

沒留太久, 與邪牛丸冒雨走回坐位


繼續看總選結果
此時, 發覺今日準備不足
除了沒有防水膠袋入起背囊
也沒有保鮮袋保護手機
看著一旁的女飯, 不停地傳訊息
我只可以用一會手機, 抹抹水又放回褲袋

想多拍張照片, 但士大夫來回監察下
最後只能拍到這樣


牛丸穿大會供應的雨衣
比較窄身, 不一會他就拉開帽子
由雨水照頭淋, 說頭髮濕了就變成賭神云云 (笑

筆者沒有一起做
來日本時已有點不舒服, 再給大雨淋著
更減弱本身的抵抗力, 頭開始痛
身體不斷發出冷的訊號
由Next Girl開始, 已經開始死頂
感到有點暈, 就跟其他飯放聲大叫
令自己清醒一點......


( 優子在室內做直播, 實在太幸福了 )

到揭曉Under Girl席位
大矢的聲音真響亮, 沒有咪還是全場都聽得到
朱里很高興, 首進圈內就成為UG之一
阿樹茶似乎看開了, 神情較上年輕鬆
森保25位, 十夢24位, 我不其然興奮起來 (因為握過手?)
20位的杏仁沒到場, 能從電話聽見她的聲音
全場所有飯都很欣慰, 大力地鼓掌

這時, 我開始擔心
為的沒有別人, 只有迷路姬
現正到了UG和選拔組的關口

十九位是鰻魚, 我心竟暗叫 : 好彩
宣佈十八位, 我又緊張了
到德光叔說 : NMB48, Team BII........ ()
他繼續說 : SKE48 Team S兼任...... ()
答案已清楚 -- 迷路跌出選拔
心就向下沉了

雨, 仿佛為美優紀而下

不太懂她說的, 只聽到她很抱歉
說著說著, 看到大螢幕中
她流出悔恨的淚, 哭聲經喇叭環繞全場


我忍不住狂叫 :
Miruki ~~~~~~~~~
眼裡已分不清, 是雨水還是淚水
原來傷痛的不只是她

之後, 迷糊了一會兒
發覺總選還未完的, 就繼續看下去


除了杏仁外, 大家擔心的川榮
獲得16位, 更親身到場, 全場飯既驚且喜 !
雖然只說幾句, 就要携獎離開
但妳堅強的感言, 縱使不懂日語的我
也會熱烈支持


看着得第8位的呆菜
不能重返神七, 應該是宣佈卒業的時候吧
竟然開了個, 令大家安心的玩笑
哈哈 ! 妳太過分了 ~


比起呆菜的過分
首進神七的柏露露, 說完自己要說的
不理德光叔, 往上走到坐位
竟然鹽德光叔, 過分x2


彩姐如我所料, 升至第6位
雖然實至名歸, 但不禁令我想起
曾與她拍住上的迷路........



柏木得到第3, 頭兩位已是指原和麻友之爭
德光叔宣佈第2位是HKT48..... 之時
我即時大叫 :
Yes ~~~~~~ 
身旁的牛丸, 與我同樣興奮


希望指原飯不會介意
我曾說, 總選是營運其中一個項目
這屆麻友榮登第一
你說是驚喜也好, 是上天巧妙安排也好
大部分優子和麻友飯的願望
終於達成了 !



今年首次有黃袍加身
茅野對麻友的寵愛, 也太明顯了吧 ?


坐在我們前兩行, 有3個似乎是dd飯
無論那個成員入選, 都歡呼喝采
有點吵得來也很搞笑
在離場前, 也有傾談幾句
原來其中一位, 是個麻友DD飯呢 !

麻友跑來跑去, 說了很多以後
第六回總選已到曲終人散
坐位與通道之間被攔住
實施強制退方式
即是要等現場工作人員安排, 每一個section的觀眾
逐段分批離開會場

或許, 當熱情冷却後, 開始覺得凍
等了一會, 又給我看到.....
一名士大夫, 私自放在我section的一個少年離開
不禁燥了起來, 大聲問最接近的士大夫 :
我們還要等多久呀? (日文, 鳴謝kanono臨時教授 )
原本鴉雀無聲的, 也令到另一位日本人, 與工作人員理論起來

筆者不是存心搞事, 只是當時還是下著雨
有關方面, 應該讓場中間觀眾儘快離開
沒其他, 大家都已經很疲憊了
( 當然包括陪我們淋雨的一群士大夫 )

等了約一小時, 到我那段開閘離場
一路上與牛丸加快步伐, 到飛田給車站
已經塞作一團, 又要慢慢的等.....


( 上圖是用濕了的手機拍下 )


不記得何時到淺草橋站
為了節省點, 這晚在牛丸下榻的酒店房間
借宿一宵
放下所有行李
二人在附近一間, 廿四小時營業的迷你超市
購買食物和一些必需品
回到酒店, 聽迷路說的,先去插布插布
之後就開餐了......




( 待續 )





4 則留言:

  1. 長老不論在什麼地方都同樣熱血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這個是熱血嗎? 我以為是病到傻咗.......

      刪除
  2. *讀完后有到味之素一游的感覺*
    迷路姬那段,有點心疼啊。希望來年會更好。
    看到便利店食物照,就開始想念日本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那時心情算最低的..
      >> 我每天都想念日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