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變形金剛4 + 奴隸區-- 我與23個奴隸




日本之旅寫得很慢

原因除了世界盃, 還有點家事要處理

剛巧, 期間看了兩部電影

不如簡短的, 先拿來說說吧
因為....

雖然力推AKB, 但我都好鍾意睇電影的



變形金剛來到第4集

在此申報, 我是沒進戲院看第三集的

因為沒有Megan Fox, 沒了想即刻看的衝動

也有問過一同看的好友, 想瞭解上文下理

他說 : 好似無關係, 都晤知講咗去邊

有說今集主角全換了......

沒有啊, 柯柏文,麥加登,大黃蜂仍在


只是人類的角色不同了

片名叫變形金剛, 主角當然是Transformer才對嘛 !

本集要說故事, 其實有點不明所以

很多東西都沒詳細交代, 特別是那位外星來客

我想, 資金都用來搞大場面, 動作特技等


所以想看3D版的,  要有睇到頭暈的心理準備

因為片子頗長

其中有個笑點(我想很多人都知)

在香港場景打了一會, 走過幾步就到了重慶的場景


有明麗山水, 有架空單軌電車, 却沒標明是中國

或許外國人覺得, 中國香港一家親吧 ^^


評語 : 不要太理會故事, 純睇場面, 看會展如何被摧毀等

本片絕對達到要求 (不建議李冰冰的飯去看)




奴隸區

[簡介]
全新以生存遊戲為題材的《奴隸區》是繼《欺詐遊戲》及《死亡筆記》後廣受歡迎的日本作品。活躍於電子小說網站「estar.jp」的新銳作家岡田伸一創作了《奴隸區》,小說點閱率突破1660萬人次,出版銷售超過150萬本!其後由漫畫作者大石廣人改編成漫畫,今年更由《東京殭屍》(Tokyo Zombie)導演佐藤佐吉改編及執導搬上銀幕! 電影由前AKB48女子組合之秋元才加及《GANTZ》電影系列、《NANA 2》本鄉奏多主演
故事講述大都市出現了一種名叫SCM奴隸控制裝置的神祕儀器,裝置配帶在人類的下顎,兩個配戴裝備後的人比賽,勝方成為隸主,輸家就成為奴隸,勝方並接收輸家旗下所有奴隸,奴隸必須服從隸主的命令。這個裝置落入了24名來自學生、科學家、怪胎人士手中,其中包括了Yuga(本鄉奏多飾演)及他的孖生妹妹Eiya(秋元才加飾演)手上,最後兩人誰勝誰負呢?


不大明白, 才加為什麼會接這部片


還特地往台灣及香港宣傳



有點古怪的題材, 來自網絡小說改篇而成

原作(包括小說和漫畫)筆者未曾看過


估計較電影更血腥暴力, 故事應該長而複雜

落在這位導演手上, 我只覺拍得很爛


成本已經非常低, 很多細節都不清不楚

剪接凌亂, 甚至可以形容為"任你講啦"的狀態

Cult片不算, 又沒大片格局, 不倫不類



評語 : 想看才加的演技, 還是等下一套吧 !









2 則留言:

  1. 我是因為想看香港的場景才去看的
    結果。。中港場景交錯。。。維港又加了一個打機才會見到的工廠。。。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導演想借機吸引多些外國人來香港...... XDD
      >> 說實的, 我曾經諗間工廠喺邊區....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