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HKT香港演唱會......搶甚麼門票呀不許你搶








今天, 是HKT香港演唱會售票日
( 之前說是公演, 以地點和觀眾人數而言已算一個concert )

從官店登記抽籤, 有運的中了
能夠優先預訂門票

但事情沒這樣簡單......



回到公司第一時間開電腦, 不是為工作

而是上Cityline網頁, 查看售票框框出現了沒

因為, 選擇位置以先到先得方式

想買到好位便要搶先登入

接近早上10時, 訂票連結出現, 按下就看見......



嘗試不停去F5, 可惜持續半小時仍是徒勞無功

有點急起來, 但要處理公司的工作,

唯有暫停一會
( 當時收到部份blog友報喜, 而我只能苦笑 )

大約半小時後,再嘗試登入


這次可以了, 跟著一輪選擇的指示
(位置也只交電腦選擇就算)

連信用咭認証也ok了, 到最後却說交易失效

如是者再回主畫面, 重新再選坐位

由紅區到藍區, 最後跳到黃區

終於搞掂 !!

已大約知道位置, 在最後段近角落,

雖不是好位, 但總算能買到票

反正我只是看演唱會, 又不是炒家, 就懶理其他了




唉....

怕了城市電腦售票網, 每每要費很多時間

用電腦不夠快, 又要改用手機

左按右按的, 細胞死晤少啊 ~~~



以上






8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覺得這個標題是起來隔空對話用的...................

    回覆刪除
  2. 被你第一幅圖呃左入黎XDD
    我果陣都玩緊F5遊戲........
    最後恭喜哂買到位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沒有呃人 (請承認你是自願入黎 XDDDD
      >> F5遊戲不好玩! (特別在工作的時候...

      刪除
  3. 又要抽籤又要被 cityline 玩付款又會卡住,要消耗多少人品才可順利買到好位置呀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很多blog友也順利買到票, 或許自己打錯東西也說不定... (就是沒人品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