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還是要下的決定






( 不在這圖中的成員...... 會是誰? )





話說, 早前為12月的fan meeting而思前想後

經過一輪掙扎(其實是伸個懶腰), 決定了抽里英

順利的中了(只有未姬滿額)

昨晚往官店, 一手交錢一手取握簽証

還預先給我填名紙, 不用到時站著寫太狼狽



相比上次, 咭大小許却沒有相, 感覺又齋咗


不要緊啦, 反正見面重於一切


早前與某位相熟blog友, 談到鰻魚

由於一班次世代成員, 急勁的衝上來

在48SHOW與總監督傾談時

說到自己在AKB已做不了甚麼, 頓時落淚



在最多機會時, 未能再上一層

轉到SKE的時間, 人氣逐步滑落

現時48G人數這樣多, 競爭更大也無可厚非

想對她說些鼓勵性的話...... 可提供意見給我嗎 ?


同場敗了 WEEKLY PLAYBOY 2014 AKB48增刊

看看如此豐富的內容



一年一本, 不管48還是46飯都值得收藏

賣60元好像貴了點

不過免了到旺角, 也當支持官店營運

就沒所謂喇


以上




6 則留言:

  1. 要跟鰻魚說甚麼的話,可能還是簡簡單單的說以後會繼續一直支持她就好了。面對次世代成員衝上來的不安,最需要的大概是“自己的飯們一直都在”的一點安全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多謝你的意見, 我會好好對她說

      刪除
  2. 快點找個如意郎君吧...XP

    不如話,無論里英選擇怎樣的道路,我都會一直支持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現在仍是戀愛禁止呢......
      >> 選擇道路那些, 會不會給里英很大壓力?

      刪除
  3. 這次台灣來的是喵、小石田、阿部
    老實說我興致不太大 12月的HKT也因為台灣售票系統實在有些問題沒有去
    羨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今次fan meeting, 來香港的像比台灣吸引......
      >> 我等飯只有付出, 應該羨慕肥秋, 又賺一筆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