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一個選擇上的難題







( 上圖與內文無直接關係 )



AKB香港及台灣官網,
已公佈於十二月四日, 一起舉行Fan Meeting

出席的成員當然不同啦 ( 她們應不會時空轉移 XD )

台灣方面有Team K組 : 石田晴香, 阿部瑪利亞宮崎美穗

多數飯會覺得, 她們叫座力較弱

直說一點, 是伏

我不太同意, 始終咸魚白菜各有所好

有成員來見面, 就算是研究生, 都是去推廣48G

只可解釋, 大top成員不易抽時間出埠吧

懂的去支持, 不懂的去認識

才是AKB的特色呢 !



香港方面, 有以下成員

來自不同Team, 身材年紀各有不同

未計中籤, 崩姬已不在選擇之列 ( 勇神所推我不敢掂 ^^ )


鰻魚年初在日本握過手


年中的合照會我有抽菜月的 ( 沒找數被取消的黑歷史 >< )




問題來了 :

除了來年二月再往日本

剛公佈了, 一月發售的AKB六專, 將舉辦合照會

機會再臨, 對筆者而言非常吸引

可惜, 我不是米帝錢包資源有限

究竟將資金留到合照會, 還是再參加fan meeting ?

有說成員來港, 支持是應該

若果要選一位成員, 抽鰻魚還是菜月 ?

選擇來去決定, 決定在於選擇

頭有點痛......



如果Fan Meeting有Team B的生駒, Team K的小珠,
又或是Team 4的涉谷就好 ~~~~
( FF完 )




6 則留言:

  1. 假如一定要選一個的話,
    三個之中,我會選擇北原里英,
    畢竟她是Not Yet成員之一,算是愛屋及烏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只是二選一而已.... 鰻魚會是首選 ~

      刪除
  2. why not both?
    既然能去合照會的話,
    只要褲頭再勒緊點還是有辦法去fan meeting嘛~~~
    至於選誰?我還以為長老會開心地選鰻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有沒有聽過"魚與熊掌"的故事 ?
      >> 今年支出比預算已超不少, 俗一點說是洗大咗...
      >> 對合照會, 這刻反而有點卻步......

      刪除
  3. 既然超左支,就超下去吧,否則你早就申請左破產...XD
    合照會...還可以叫做合照會嗎...隨便找幅相用PS自己key埋不是更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有些問題破產不能解決, 否則我一早申請左.. XDDD
      >> 合照會有可能放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