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38單還會入手嗎 ?








38單主曲《希望的リフレイン 》

筆者聽過幾次, 談不上喜歡與否 (不停loop後應該會好一點)

PV short version已出街, 亮點在於

邀請一班已卒業大top客串......

是集體回憶, 還是覺得歌曲號召力不夠 ?




  ( 跑啊 ~ 跑啊 ~~ 一眾成員去跑銷路...... )


 ( 後面追著, 白色橢圓型的, 當然是飯了 )


( 作為領頭羊, 總監督的OL裝, 不大方便跑啊 )


( 跑了一段就交給阿醬了, 話說她在AKB時可是銷量保証 )


( 不過, 好像去錯地方...... 阿醬應該去CD店吧 ? )


( 就在阿醬四處尋找的時候 )


( 小珠 : 這一帶我較熟, 就交給我吧 )


( 阿醬 : 你年輕力壯, 努力啊 )


( 宣傳用列車是常識 )


 ( 所以交給另一位猜拳冠軍, 鹽路路 )


( 却困了一眾飯在車上 )


( 路路 : 我不趕時間, 讓飯先乘車到握手會會場好了 )


( 路路 : 我的樣子鹽嗎 ? )


( 係你 ?? )


( 女王 : 晤好忘記, 我都贏過猜拳冠軍架 ! )


( 忽然, 麻友瞬間轉移過來 )


( 會場未佈置好, 飯就衝進來了 )


 ( 突然被人截停 ! )


( 係TOMO優子, 佢地都好擔心銷情 )


( TOMO : 個袋入面有大量直筆...... )


(  你地拎去招呼住啲飯先 )


( 個袋掛住隻公仔, 是否多啦A夢 ? )


( 飯 : 直筆啊~~ 直筆啊~~~~ )


 ( 麻友不客氣 )


( 鹽路路都一樣 )


( 飯當然會窮追不捨 )


( 女王 : 以後的, 靠妳們了...... )



由兩版本, 三版本, 到現時的四版本

營運似是想將各team或一些分隊CW曲分配好

但近年AKB的歌曲質素, 有目共睹

劇場公演可以吸飯

握手會, 簽名會絕對會刺激銷路

爆CD, 齊內封生寫已是飯的指定動作

選拔陣容也越來越大堆頭

飯最需要的是這些嗎 ?


問問自己, 為甚麼會成為AKB飯.....

歌曲動聽悅耳, 舞蹈簡潔有力

成員有著不同特色, 聚在一起又熱鬧快樂

為團隊, 也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

每一個故事都是有血有肉

才感動到我啊 ~


所以, 卒業的就等她們離開

Lei It Go, Let It Go

要讓年青的, 幼嫩的一群去試煉

老是給大人護蔭, 如何去新舊交替, 如何令48G再上高峯?





今單封面的走位 (笑

總選第三的由紀有點落後

說明了真子南那, 美音川本等, 已經走到最前

用這圖鼓勵其他成員, 也要發力跑上來 ?

所以, 迷路也要努力啊 ! 我會繼續支持的...... (即是會買碟?




以上








8 則留言:

  1. 看到歷代CENTER都出來當搬運工,
    我只覺得拳王真命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比拳王命苦的大有人在..........

      刪除
  2. 配音好好笑XD

    跑步的次序純粹是為了把人氣成員分散在4隻封面上, 所以應該沒有落不落後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純粹借題發揮一下, 你不是看不出吧 ? ^^

      刪除
  3. 本來對這新曲沒甚麼感覺,但這pv出乎意料地有速度感,看了後對歌曲的印象好了一點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會為PV而入手? 如果內封有優的話...... XDD

      刪除
  4. 如果有點誠意,畢業成員至少也出現在店特吧...
    "TOMO : 個袋入面有大量直筆......",還好有一張,不用狗衝...XD
    "為甚麼會成為AKB飯.....",為了看優、陽菜、由紀、彩姐及迷路的水著...XD

    AKB是時候回到成團初期的模式,例如T8或研究生搞初期的慰安(勞才對...XD)旅行等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店特有卒業成員, 我認為是坑錢 XDDD
      >> 現在營運要保護成員, 回不了頭喇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