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今年紅白沒乃木坂的份兒








上紅白是乃團今年的目標之一

結果公佈前, 傳媒已大事吹捧

乃團今年人氣和賣碟不錯, 與NHK關係良好 (制作乃木坂SHOW)

加上Bananaman成為紅白宣傳部員



種種跡象顯示, 參與紅白的成數大增

結果......

公式對手48系四團全部入圍 ( HKT48首進紅白 )




乃團却落選了......


有幾位成員在公式blog發表意見

包括十單center花花

大致說 :

紅白出場發表落空, 遺憾未能達成2014年的一大目標

在十單已經很努力, 現在有點懊悔

內定入圍的新聞也令支持者失望

所有恭喜的說話, 只有推動明年再努力




雖然乃團今年氣勢的確很強

但個別成員的桃色新聞, 怎也有點影響吧

營運沒有針對去處理也是個問題

筆者對此有點失望之餘

只能寄望下一年, 乃團能進軍紅白

不會浪費一眾成員的努力就好

( 也要注意操行, 不要被扣分啊~ )

以上






5 則留言:

  1. 回覆
    1. >> 唉呀~~ ~ (無力拉長
      >> 今年沒有只有寄望下年, 只要乖啲一定會入圍 !
      >> 話說, 你的網誌已移除..... 不再寫blog了 ?

      刪除
    2. 唔??真的嗎?應該是我修改了網址的名字,我有寫啊(⊙_⊙)雖然我出blog出得少還是對寫blog有熱誠啦!是電腦白痴不知道會被移除掉,要加回我啦謝謝(^__^)(^__^)

      刪除
    3. 未來還有許多事想寫呢!我應該不會不負責任地走掉了吧XD一直以來好好人常來留言謝謝你啦!(籍這機會

      刪除
    4. >> 不用太客氣啦 ~ (我也謝謝妳的留言 ^^
      >> 寫blog有人注意, 留言去互相交流, 這樣才好玩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