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總選舉之前 : 序章二



這篇是臨時想出來, 不是上篇提過
討論選拔組今年升跌的文,
若果令人誤會, 先說一句抱歉


昨天, 關於第六屆總選的官方海報
已經張貼於各劇場
從貼吧或2ch討論區都可以看到

TEAM 8就不談論了, 活像公式宣傳照

其他我已看過百多張
給我感覺, 有特色, 有變化的不多

暫可歸納的幾大類有 :

公主Pose
( 指正面, 半身, 加一點笑容的 )







影分身
( 指海報上有兩人或以上同時出現 )













騎呢組
( 泛指特別出位, 或與總選拉不上關係的 )








                                ( 將節目裡的形像搬到總選, 南哥也太狠了吧 )


跟著到筆者之選
( 純個人喜好, 不同意也可的 )

彩姐這張與上屆十夢那張, 有異曲同工之妙, 有氣勢 !

迷路這位小惡魔, 就是手指掂著嘴唇已萌死我了

可愛的麻球, 一個眼神, 一下動作, 絕對令人越來越喜歡

小珠的, 你覺得太簡單嗎? 其實簡單就是美

亞美這張, 被肥浩譽為本年度最突出作品, 人+景+文字+顏色又確是配得很美

Sue醬這張吸引之處, 就是你的眼光應該放在那裡......

玲奈一定大愛Kill la Kill了, 這個cos版絕不遜於原著啊 ~

一向覺得森保的長腿, 著制服很好看, 這張都不例外

咪醬還要玩剛芽玩到何時, 選這張只是個人給她一點同情分

呆菜海報上的說話, 加上報紙的訪問, 難免令人聯想到 : 她將要卒業嗎?

麻友今年的目標, 明顯得不過 ! 只是有人批評這個像德軍的納粹手勢

這張不像少年, 像個少女的生駒, 的確吸引很多46/48飯的注意力


有讚, 當然有彈
這裡選出, 個人認為敗筆的兩張

Escape的PV拍得儲金很有型, 但海報將她的頭髮和打歌服都食了

福士這張, 只說五個字 : 又娘又肉酸


最後讓大家回顧, 上屆總選結果的短片




以上





9 則留言:

  1. 自從發生那事後,對總選的唯一興趣也失去了...
    個人選擇,小珠那張絕對是No.1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是那件事(?)也好,找你有興趣的事去研究吧 !

      刪除
  2. 麻友那一幅很有feel,我非常喜歡......
    至於村重幸奈和古畑奈和的,我都覺得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作為設計,會否以畫面的感覺為先?

      刪除
  3. 彩姐、迷路、W松井的都挺不錯呢。麻球和亞樹茶的也挺舒服的。
    白菜去年縂選也說過是最後一次參加了,今年又參加,弄得去年好像是爲了拉票才說說而已。
    看到果子的我又想笑又擔心,你確定這樣逗比的照片能吸引飯為你投票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咸魚白菜各有所好,可能還有其他令你有感的……
      >> 可以見到果子的樣子,我覺得比昨年好啦 ~~

      刪除
  4. 今次總選,我是負個責任,等優子瞑目......XD
    所以沒有優、美的POSTER,我都沒太多心情去留意
    麻友要登頂喔 \_/

    話說玲奈係順位再進擊的話,會否cosplay kill la kill另一個version ......XD

    回覆刪除
  5. >> 雖然我頗喜愛converse, 但請不要在這賣廣告, 多謝合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