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36單的通常盤與劇場盤








原本沒計劃買36單通常盤

心想, 優都不在, 買隻台版算啦, 反正一早訂了劇場盤

剛巧上星期的一晚, 與Blog友雲兄在旺角站交收

兩人談了很多, 談了很久

話題離不開AKB, 還有總選

談到倦了, 他要回家, 我再往信和逛逛

途中, 想起劇場盤再補抽8隻, 一隻都不中

外面包括facebook, 討論區等, 賣的投票券又不便宜

倒不如小小的, 爆隻通常盤

收多一張投票券, 又試試運氣

看迷路推(此單沒優)是否中不到迷路

在信和落地庫轉右, 鋪內窄窄, 老闆常坐在門口那一間
連共通店特只$150, 比某幾間店算合理

幫襯了一隻Type B


果然, Kasumii的咒語(笑)真靈驗

說起來, 爆碟中Meru應該是第三次
但很抱歉, 緣份止於此, 不一會就留給大勇兄

爆完通常盤過兩天, 已訂的劇場盤送到我公司
要我走到大堂取貨, 順豐的服務......


開箱了,
話說, 這個只是"抽住先"的握手券
( 似乎八月再去日本的機會, 是無or很微 )

劇場生寫6張, 分別是......

S研, 我不認識的後藤真由子

第二張, 仍然是SKE, 夢人的新寵 -- 儲金

第三張, 是.....我曾經很擔心的杏仁, 現在更覺得我見猶憐

第四張, 又是研不過是H研, 紗英對我來說都很陌生

第五張, Team 8出來了, 雖然樣子不錯但我沒感啊


最後的一張.....




寶物沉歸底嗎?







小珠妳終於來見我了, 很感動啦~
( 淚 )

既然去不到合照會, 先和妳們影張合照好了





以上





14 則留言:

  1. 我爆既4隻,出既我係完全唔識...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那就要快點po出來, 看看能否找到人接收...

      刪除
  2. 抽得不錯呀,包括紗英(個人認為)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算不錯吧, 我發現hkt成員普遍人氣都不俗.....

      刪除
  3. 紗英你沒興趣可以留給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好像還沒人說想要, 那就留給你啦 ~

      刪除
    2. 其實我也想要的。。。不過算了。。

      刪除
    3. >> 紗英應該不難找的

      刪除
  4. 抽住先的握手卷也令我很葡萄啦>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券XDDDDDDD剛剛無發現

      刪除
    2. >> 不需葡萄啊,下次你都試抽劇場盤吧 ^^

      刪除
    3. 好!!!!荷包君表示會盡力的>w<

      刪除
  5. 順豐要送上門不是已經要加錢嗎?
    我都直接送到家中的?沒理由送到樓下呀! (以順豐準則來說)
    不過平日我省錢~都到門市取

    回覆刪除
    回覆
    1. 1.轉送費已計咗
      2.貨是送去我公司
      3.個送貨晤識揾我部門, 索性去酒店大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