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為AKB而去的日本之旅(DAY 3) [下]



( 依然是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稍為將時間移前一點, 回到在平台上
思考著要不要上Skytree的時候
當時望著這個數碼螢幕, 播放的廣告和宣傳片




Ultraman(叫咸旦超人好像很土)的劇場版

也有最近在48系成員間, 看過和談論的電影白雪姬殺人事件
 


另一旁, 有個室外溜冰的活動

看到一群小孩子, 跟他們的父母玩得很樂
不知為何, 我也感到一絲溫暖
忽然想變回小朋友呢 !

接上回, 在商場待得差不多
是時候排隊買票, 往天空樹進發了 !

進入4樓售票處, 排隊是少不了的

團體及個人票分開兩邊發售, 安排得很好
售票位的staff效率不錯, 排了十五分鐘就買到入場券

接著, 等候上TEMBO DECK的電梯 (仍然是排隊)

有三部大電梯, 內裡有不同的佈置
上升速度很快, 一會就到350樓層
開門時所有人都嘩一聲, 因為明暗的對比, 大得令人興奮~

在這個三百多層高的天望回廊中.....

有代拍照的佈景

有觸控式面板作介紹的大螢幕

有個較古式的江戶一目圖屏風

部份段柱, 設有提示式標記

例如從圈圈望出去, 可以看見這幾個地方

我找到東京巨旦啊

給情侶(或好友)用的望遠鏡

SKYTREE CAFE, 却只是站立式的吧台

從地面望上Skytree, 覺得非常巨型
但是從高處望下來, 人街道建築物又會變得渺少


退後幾步來看, 原來是一幅美麗的畫像
這時, 才會驚嘆造物者的偉大

相片絕對及不上現場的真實, 你會有興趣去感受一下嗎?

從樓梯步往340樓層

所見的景物好像大一點, 外面開始入夜

這個......肯定是給情侶吧

常言道, 夜景永遠是這麼迷人, 令你百看不厭

相比之下, 這個圖畫牆就不甚吸引了

這裡有玻璃地板, 可以直望到地面, 畏高者不宜

當然, 亦有代拍照服務啦 (要賺錢嘛)

一則溫馨提示, 如果想買紀念品, 不用急著在上層迫
因為, 5樓都設有官方商店

櫥窗設計, 可愛又舒服的感覺

部份售賣的精品

若果往下走, 發現買漏了東西, 怎麼辦
不用怕, 1樓都有官方商店

在一樓, 還有名為隅田川數碼畫卷


是否想挑戰, 我國偉大的電子版清明上河圖?

看一下, 夜裡的天空樹的樣子
又是另一番景象

有很多拍友都一起舉頭拍照呢

要跟Skytree說再見了~

赫然發現地鐵站附近, 有個單車停車場, 先進又有型 !

再返回秋葉原, 已經是七時許,
大部份生寫店都已關門, 只好看點別的

BOOK-OFF的CD corner, 常會有特價的AKB CD/DVD

若果想買淨碟的朋友, 可以留意一下

有一間電器店, 收藏很多48+46單曲的特典生寫
我却要哀求店員, 才可以側側膊拍照(他說老闆不許的)

原來日本CD店, 都有偷跑這東西

話說, 在這店內見到有新一期UTB售賣
當時想, 究竟AKB Shop有沒有呢?
於是再去DonQi大樓一次, 再問一次同樣的問題,
但答案, 都是一樣 : 沒有

有點失望, 都不可以令肚子捱餓
經過AKB Cafe, 見等候的人不多, 就進去了.......


進門見的估人聲遊戲, 排我前面的小妹妹五個掣都按齊
我去聽就可以, 但只猜到一人(由依的聲音較易估)

等候期間, 望望成員的親筆畫

很快就輪到, 其中一位店員(全部staff都是女孩子, 質素都不錯 ^^)
問我是不是要對著大螢幕的位子, 我答沒所謂
因為已走了整天, 只想快點坐下吃東西

獲編到梳化位, 都可以望到大螢幕
梳化不算闊, 還可以啦

先看看Food Menu
有蠢又有鹽, 應該較合某位blog友

每款都有點怪怪的, 最後點了永尾羊那個, 感覺好一點
跟著到Dessert Menu,

只能說沒有不吃Cheese Cake的可能
再看看其他menu牌, 給我發現到...

迷路芒果汁(還要跟糖漿). 真的像她一樣甜
就試試吧

看著枱面上的簽名時,
可愛的店員小姐送來餐具之餘, 因為我點了飲品
有成員杯墊抽, 結果抽到了.....

下個月滿17歲, Team 4的北澤早紀
Kin君, 還保存得好好吧?

看看枱面上的簽名



(我只認得部份, 其他blog友懂的歡迎提供答案, 謝謝)

這個是鄰座的, 板野飯要留意

Menu底下還有一張MV List, 但我却不知有什麼用
(都歡迎提供答案)

餐到了

先說永尾SET, 通粉+奄到+薯角+那個不知甚麼蓉
整體上是可吃, 沒問題的
迷路芒果汁, 加小小糖漿都是沒問題的

我坐位旁都有一部電視, 可以邊吃邊睇公演

Kaleis的奈奈啊 ~~

不斷看著公演之際, 都不察覺原來未上甜品
直到最後, 問有沒有last order才知
沒問題啊, 反正我都不願離開  XDD (想當保安看門口嗎)

登登登櫈, 優子的愛之Cheese Cake

只能說一句 : 芝士餅有芝士味, 是沒問題的

飽餐完, 要往洗手間做點事
通道門口, 有這一塊SNH48的簽名黑版

洗手間外的巷子, 掛滿成員的公式照
(大組閣後應該不一樣了)










還有部份新的直筆


十一時才記起, AKB48 SHOW播出時間為十一時半
要急急埋單趕回酒店觀看, 錯手將Cafe門推開(其實要拉)
萬二分不好意思了........





( 下回再續 )




4 則留言:

  1. CAFE內好像是不可影大螢幕...
    那個是點歌用,當年是ORDER某些推介餐就可以點歌
    現在就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那個我不知道啊~ 不知者不罪……
      >> 原來是點歌用

      刪除
  2. 多謝長老,我當然有好好保存Saki杯墊啦XD
    長老,下個月Saki係17歲生日,唔係18歲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原來我計錯數,已改正了
      >> 你一定認得,Saki的直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