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為AKB而去的日本之旅(DAY 4) [下]



( 繼續是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上回提要 : 將要去握手會的筆者
因為執房女工在房間, 忘記拿激推毛巾就出門了.....

步出酒店, 看到一架貨車迎面而來
很大聲的播著歌,



"前しか向かねえ" , 還疑惑司機在哪下載(當日仍未發售)
原來是唱片公司的宣傳車

可能歌曲太熱血, 令我興奮起來
忍不住追車, 追了一條街咁多

這可是優子最後的Center曲啊 ~~

搭乘地鐵埼京線
到新木場站, 先行一段路

到另一邊臨海線入閘, 可以直達海濱幕張站

這段車程約半小時, 望望外面,
天色灰灰的不過沒下雨

查看海濱幕張站內的地圖, 南口最接近會場

看到AKB飯都從那邊走, 跟著應沒錯了

如果約了朋友, 建議在這個"花之都"花球等, 因為易認

旁邊有人圍觀一位魔術師表演, 但我只想著握手會

沿途有指示, 沒來過都不用擔心

上天橋之前, 旁邊有一檔賣相片的 (不是生寫啊)

開始見到拿牌的工作人員

遠望幕張Messe, 自己更加心急, 越行越快

又見另一位工作人員, 忽然想知他時薪多少
但最終都沒問

行了一段路, 會場已近在眼前
仍見到工作人員的指引

大握手會的過程, 從見到兩位呆菜飯開始.....

如果沒看過或已忘記了, 可以重溫一次
AKB48 劇場盤大握手會(上)

AKB48 劇場盤大握手會(中)

AKB48 劇場盤大握手會(下)


從會場出來已經是夜晚

騰了半天肚子都空虛了,
回池袋時, 第一時間找吃的
有blog友介紹筆者去無敵家

有從雜誌了解過, 知道這間店子很出名
也明白必定要排隊

但這次筆者却有不快的遭遇......

話說, 當時我看見左右兩邊都有人龍
近鋪的一條, 龍尾沒有任何指示,
而另一條龍頭只有個車站牌
所以我就往近鋪那邊排隊

不久, 有位店員出來, 看是幫排隊的客人先落柯打
他行到排我前面的人, 問他們與我是否認識
我即時答不認識
那時, 店員向我怒目, 然後二話不說, 用手指向另一邊人龍
明顯示意我去排真正的龍尾, 跟著轉身走回鋪內

我不介意排隊, 却很介意那位店員的態度
排了一會, 想想其實可以選擇其他的, 就決定離開了

有點不開心, 想做些別的東西
步進麵店對面的JUNKUDO書店, 看看兼幫blog友買雜誌

原來這裡售賣的書種挺豐富, 隨意看很快過了一小時....

肚子又疼疼作響, 我望望面前有甚麼食店
又給我發現了這間

想到日本吃餃子, 怎也不會差, 就入店了

沒多久就有位, 即時拿餐牌看
對餃子外那幾款東西都沒興趣, 乾脆叫一份餃子定食

原本以為價錢較平, 份量相對較小
但當餐來到時, 令我驚訝

餃子有著手指般長, 加上湯, 沙律, Kimchi 和飯
份量十足之餘, 全部都很好吃

看到我如何對待它們嗎  XD
我向爺爺發誓, 下次路經的話, 一定會再幫襯  XDDD

雖然吃得很飽,
但買個甜品回酒店也是無妨的

再用小許篇幅, 介紹一下酒店的房間
雖說是商務酒店, 設備都算齊全

有免費wifi上網

供電插座, 還有連接電腦的插位

有AKB番組看的電視絕對不能少  XDD

看看浴室裡

部份用品是姿生堂的




都算是名牌子, 沒欺場啊




( 下回再續 )






6 則留言:

  1. 其實排錯隊就甚少怒目,通常都係唔好意思咁樣應對,不過呢間咁出名
    可能係因為好多不守規距既大陸人、香港人造成既...

    呢間酒店唔錯喎,叫咩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解釋一句都沒有, 令我有點意外...
      >> 酒店名叫RESOL

      刪除
  2. 你好,拜讀你blog已有一段時間,今次係第一次留言呢~

    唔會條激推毛巾比清潔姐姐執走左丫嘛 …
    之前係台灣,日本都試過比酒店清潔房間既姐姐唔小心dum左d野呢 … 日本果次仲要唔覺意dum左我啲nmb生寫 …(都怪自己放得唔好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自問文筆一般,但喜愛借blog去分享及交流
      >> 謝謝你留言,希望繼續支持這地盤啦!
      >> 還好我的毛巾沒被執走,但你的生寫被棄就太慘了 ><

      刪除
  3. 跟住架車跑真係熱血呢~~~~
    餃子定食真係好大份!!!日本人原來都噤大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都晤明自己點解會追車, 都一把年紀... XDD
      >> 只能說, 餃子定食好食又抵食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