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為AKB而去的日本之旅(DAY 4) [上]



(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整個旅程中, 這天是最重要的

早上醒來, 慣性先開著電視
原來今日舉行東京馬拉松




公路上盡是滿滿的跑手

率先出發是傷殘運動員, 我從心佩服他們, 這的確不容易

鎗聲一響, 正式起跑了, 這個畫面很有爆發力

似乎提示我, 要起身出門動一動啦
趁有點時間, 在池袋逛逛及買些東西

這間女校, 建築倒有點古式風味

K-BOOKS, 是秋葉原店的縮小版

也有住宅式的樓上店

在第一天提過的Round 1, 日間的樣子

某間7-11裡有用餐坐位, 方便趕時間上班/上學人士

日本人喜愛排隊的習性, 等店鋪開門時可略知

不只男生, 這兒全是少女啊

原來等SEGA GiGo開門,內裡有大量貼紙機和夾公仔機
難怪成為女生至愛 (我又借啲意睇女仔 XDD)

買過東西, 來到通往Sunshine City的大樓,
隔鄰是Toyko Hands, 進內兜了一圈

之後沿著指示, 往Sunshine City方向

哈囉, 鳥姐 !!

原來仍要走一段路, 才到reception

行到這裡要止步了, 或許下次再去Jump World和展望台吧

繼續隨街逛, 遠望見到Animate

經過CD店, 沒騙你的, 淨碟很便宜

在某藥房中, 差點為了迷路而買剃鬚刀

在一間快餐店門前,
看到兩位人兄, 望著門口的poster, 認真地討論著

原來他們研究吃那款IDOLM@STER餐

原本有點吸引我, 但最終過了麥記
吃開心樂園餐 (有另一個原因的, 不解釋了)

飽餐後, 先回酒店放下幾袋東西....

有個小故事
話說, 我早上出門時, 已掛了"不用打擾"牌
但回到酒店時, 却發現有女工在我房間執拾中
即是說, 那個掛門牌是沒用的

因為房裡很多毛巾床單等的關係,
我放低購物袋, 拿起背囊就怱怱離開了
却忘了這個.......





( 下回再續 )




2 則留言:

  1. 為何去到J-WORLD過門而不入?
    那個剃刀,我也差點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之後要去握手會, 怕誤了時間, 所以只好望望就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