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じゃあね。




打這篇文又多睇一次
對推來說是虐心的


監督來自「つづく」的湯浅弘章
畫面相若不過感覺相似

顯示片長8分21秒, 播放時只有8分20秒
箇中意思已非秘密
( 821是乃木坂成立日, 820為白麻出生日)

整個mv似是白麻的回憶
多於她的Documentary
片中小女孩長大比喻白麻成長
卒業成員出現更顯得對團隊滿滿的愛

內容簡單易明
筆者決定不加甚麼駐釋


歌詞引用源:asakurai0125的小屋
中譯:朝倉天羽 (有小許修改請包涵)










滲透進車窗的

那份夕陽

將真正的情感

矇混溶解


迷茫於坡道的途中


說再見的時刻來臨了

總想著有一天


要說出口 卻難以啟齒 啊~~~

一直以來打鬧著的那個房間


察覺時已經在我的身旁

是你改變了我



再見了。

現在那沁透的藍天

也映照著我與你的每一天

沒有哭泣 我變得堅強

和相遇時相同的季節



是時候該離開了

為描繪的圖畫加上色彩

沒有哭泣 在坡道的途中

再見 謝謝你





還記得那個夏天的歌聲嗎 ?

即使傾盆大雨也沒關係

說著還有下次....甚麼的



手圍成圈閉上眼

感受到在身旁的鼓動

那麼的接近

是那麼的遙遠 啊~~~

至少再給我一些時間

直到那份煙花升空

直到唱起那首歌曲


笑一笑 ?

若能將時間倒轉

會想回到什麼時候呢 ?


相遇的那一天嗎

還是再之前呢


但是已經夠了沒有比現在更重要的

雖然不再回頭的向前邁進

但那是因為我喜歡著你




下雨也好 吹起風也好


唯有用我的風格走下去

將相簿的頁面開啟








徘徊於回憶之中


越是尋找越是浮現的是


和你一起看著的那輝煌的景色


如今依舊倒影的天空

閃耀著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歉我又再次哭泣 你看就快到來了





和相遇時一樣的季節


差不多離開的時候

因為喜歡

描繪的那幅畫

不再哭泣 爬上了坡道



唯有用我的風格走下去


感謝你 再見。











原本這MV是限時配信
現延長了時間

喜歡的請於乃木坂youtube channel
一起欣賞, 一同感動吧


以上

4 則留言:

  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og4y1b7qs
    200328 Buzz Rhythm 02 乃木坂46
    作為乃飯會有興趣看下這個回顧,可以看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謝謝俾link, 已看了
      >> 總算沒25單白麻特典般虐心

      刪除
  2.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K4y1C7Rq
    【乃木坂工事中】EP251 节目之后发生了什么 未公开内容放送
    黑石降臨,可以笑下。
    譚某人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