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渡辺美優紀 Photo Style Book「美優紀です。」





迷路再出寫真集
無論純寫真或稱為Photo Style Book都好
都會吸引筆者入手......

已經晤關肥秋事
都會有題字 :

我會好高興大家認識到嘅係
晤係作為偶像的「迷路姬」
而係一個女性嘅「渡辺美優紀」( 謝肥浩譯 )

封面+封底裡
黑白色圍著小小的迷路

封底的大字迷路

第1頁, 正正是Amazon限定版封面


Fit爆身形加上甜美笑容
就是我喜歡的美傻紀



仍然少不了食雪糕

性感開始散發


刷牙也不缺










餵食mode我喜歡




以為是最大尺度了?
下面有更性感的













個人認為若隱若現的性感更美


擔心筆者看完"肉"照後心臟病發
所以迷路哭了  (笑)

寫真篇最後
迷路給讀者的說話

無可取締既各位
我係美優紀,好多謝睇緊呢本書既你
今後如果每當我發生既一切都有大家係身邊陪伴個話我會好開心
從心底感謝一路以黎既支持  (謝羊君譯 )


後半部分是雜誌式內容

有迷路快問快答

迷路的時裝
其他還有化妝、髮型

迷路2年間周遊列國圖

兩大頁訪談等等



一臉成熟的美優紀, 深知自己賣點
比以往寫真集/photo book露得更入"肉"
落到中村和孝手上, 不會變低俗
係性感嘅, 係靚嘅

加上fashion/style內容
由於之前已出過, 新鮮感欠奉
坦白說見到那種公式排版覺得很悶
若果誇張, 加多點色彩可承接前半部風格
評價會更佳
沒有內封postcard稍為美中不足


喜歡"整個"迷路必定收貨
包括筆者



以上

4 則留言:

  1. 多謝大大的報告,期待日向坂報告!
    我會叫我朋友買本支持迷路姬(他是前迷路飯)
    說下這份報告之外的事
    1) 輪到你了大結局,—如估計,七仔就是連環殺手,下星期好像還有黑島的成魔之路,但是結局好像還有第三季的感覺!
    2) 欅第九單,-如以往,又是平手c,她包着手現身,好心痛,有d擔心她身體,突然覺得乃坂強推4期c,雖然殘忍,但不及欅運營的冷血
    3) 櫻隊走了,大頭做隊長,好多前成員歡送和mc現身支持,好溫馨場面,b網有全場直播內容,大大可以找下。
    以上
    譚某人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嗯....日向坂報告係有的
      >> 輪到你了反擊篇本想完了才一次過補回, 但給你透了
      >> 好像很多視頻未看, 但櫻隊歡送會不會錯過
      >> 欅選拔另文再談

      刪除
    2. 大大,我都未看,我都是被人劇透,聽說劇透人地會不停被人叫去重溫套野
      譚某人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