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日向坂46 1st寫真集「立ち漕ぎ」





曾經對某Blog友說興趣不大
 點之最後都入手左......

肥秋提字 :

日向坂46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為了10年之後, 想現在就開始睇了」  ( 謝肥浩譯 )


封面+封底裡, 一幅美麗的風景

內封postcard

 第一頁, 拿起照片流露著回憶

當天我們一起到那裡

一群少女們, 乘船往沖繩






到埗後四處逛




唯一3期生, 15歲的上村ひなの
側面輪廓幾標緻

換上水著


當然要戲水


傻笑的納豆身材不錯呢


與內封100%相同

夜了, 玩樂繼續




玩完火玩水

不要讓她們停下





史帆妳要給我看甚麼?



又玩水.......炮 !




小坂菜緒散發重力度性感

史帆及京子接連攻擊

諸君受得了嗎 ?

筆者為了這張照片而入手寫真集
不同的姿態、表情及眼神, 實在吸引

沒吃雪糕但刷牙不缺




弄濕了身要沖個涼

比起前面的, 就變得小兒科

就是不讓你看 www



黃昏是完美的落幕

再見了 ~~



急不及待先行評分
縱觀全本, 拍攝質素至照片編排
都達合格之上
水花火花都拍得很美
類似故事模式, 看得自然舒服
攝影師捕捉成員表情到位
有種當年睇「乃木坂派」的感覺
顏值有別但一樣清新


要挑剔仍是有的

這一頁是誰, 要表達什麼全搞不懂



附錄部分 :

成員個人留言

已宣佈卒業的芽実很有心
寫了兩頁信給飯和成員

未有參與寫真集的影山優佳
出了張在班房遠望圖, 支持隊友



由平欅獨立改名字
到出版第一本團體寫真集
日向坂之飯必需擁有



以上

4 則留言:

  1. 多謝大大分享,好-本樂而不淫的寫真集!我記得大大好像話興趣不大,但最後入手,有點意外!那blog友不是我嗎?
    小坂那個不是重力度性感,是輕微性感,人地得十七歲,如果不是咁就犯法。
    講少少另一本寫真,小池個本寫真出水着照,未曾想過她身材咁好,只當是可愛的關西小妹妹,但是我發現她着個件白色泳衣,好像yuipon,理佐,neru都穿過同款,有網民問不會省$到叫她們穿同一件,雪糕牙刷喝水照都應該有!好像公式咁。
    最後想講,你句感想好像某廣告!(笑)
    譚某人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輕微性感的小坂有機會出個人寫真集
      >> 小池那本不買了, 要忍忍手..

      刪除
    2. 小坂出個人寫真集,我第一個去買
      小池那本話不買,可能講講下就買呢!
      譚某人上

      刪除
    3. >> 不會個個都買, 我也需要選擇的(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