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阿倫手記 (第三十三回)




先來個38單爆碟

資源有限只爆一隻, 選擇了Type B


裡面有我大愛的Ambulance啊 ~



金咪, 直筆抽獎, 沒有全制霸可以不理會......



共通店特+RH2015投票券, 還有一星期去想想投那首歌



內封是向井地美音, 人氣漸旺的成員
( 其實我是想中救護車生寫 )


六專合照會三抽後就滿員了

Blog友Kanono說, 內封在日本那邊是天價

究竟是一後面有多少個零 ?  (笑




說起合照會, 六專劇場盤已過了3抽

4抽明天也會揭曉

在熱哄哄的討論下, 筆者都試抽

為什麼說試抽 ? 因為我未確定會去與否


暫時抽七中五

首抽要五票全發, 選大top而且快滿的為先

NMB必選迷路, 不希望落空抽兩張中一

彩姐原本都想抽兩張,

知道很難中, 為免浪費機會改為一張

落選也沒所謂, 旨在搏一搏

SKE在小珠, 玲奈, 須田之間選前者

最後一張留給AKB熱門, 握手會將見面的真子

順利的中了


到二抽, Yuria一直未能來香港

想見見她所以抽了

最近加推湯本, 見只有一部就抽左先

基本上, 我推較難抽的都已齊了

要加抽其他也不須太急
( 我可不是抽十幾廿張也面不改容的米帝 )  XDD




看看新聞報導, 今天在日本舉行的眾議院選舉

首相安倍晉三, 為所屬的自民黨拉票, 昨夜去到秋葉原


發表講話的地方, 正正在AKB Cafe對面



究竟是那裡人流較高,

還是令AKB推的年青一輩, 也留意政事國情 ?

我只想到, 會影響Cafe的生意啊.......



以上






8 則留言:

  1. "我只想到, 會影響Cafe的生意啊........" 果然是忠實飯lol

    回覆刪除
  2. 好像有一些夠歲數的成員最近也有在g+/twitter上說自己投了票,
    這應該間接鼓勵了一些48g飯投票啦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48G對群眾影響力之大, 是無可置疑啦 ~

      刪除
  3. 唔去怕俾人暗殺?....XD
    最尾的圖只留意到山田菜菜...(錯重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沒臭口不用怕 XDD
      >> Cafe難得在新聞出現..... (錯重點?

      刪除
  4. 嘛...堂堂一囯首相到AKB Cafe前講話,還挺荒唐的。
    乾脆讓Takamina參選,搞不好能讓更多人對政治有興趣呢。(越想越有可能成真)

    如果真去了合照會,一定很有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好像挺荒唐, 但安倍爭取到選票啊 !
      >> 難得放下一個重擔, 還是不要讓takamina從政更好呢 ~
      >> 合照會........ (待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