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AKB48 Fan Meeting@141204







星期四已預定了放假,

雖然今次活動時間延後, 想早點去爭取個好位置

未夠五點就到了現場, 沿二樓逛了一圈

主舞台旁有聖誕布置



排隊處跟上次一樣


巡視完, 參加者專用區仍未開放, 姑且等一會兒罷


一臉認真地打點的Eric


場外飯的人數不算多, 因為平日的關係?

五時半進入專用區, 由於圍欄移前了
與舞台的距離就是這樣近


部份參加握簽會的飯, 早早登記
過了檢查等候中


活動六時半開始, 主持沿用受好評的組合
( 仍未記得名字請勿介意 )


筆者發現, 很多相熟blog友來吃花生

或許是次出席成員, 跟台灣相比較為吸引
( 這個是現場聽到不少飯說的 )

西野未姬, 北原里英小嶋菜月


三人總算用半咸淡廣東話介紹自已

不會當香港飯做內地人


鰻魚說想吃担担麵
菜月說想去飲茶, 吃燒賣點心
未姬說要試芒果布甸




三人之中, 菜月和未姬是首度訪港

鰻魚則是相隔4年後, 第四度參與官店的活動
有興趣看過往記錄的, 請到此

抽獎環節, 獎品是成員簽名的38單





沒期望會抽中, 所以沒失望

有人笑說, 某位中獎者很勉強的上台領獎
可能不是AKB飯 XD



Minilive開始前, 不懂菜月說了甚麼
然後鰻魚說第三, 跟著有人笑我就明白了
夏祭的逆歌唱力女王, 二人分列一,三位
明顯是吐槽自已啦





今次只唱兩首歌 : 会いたかったKFC



KFC中段, 鰻魚唱了句廣東話
後來重聽幾次, 仍然聽不懂她唱什麼

未姬聲線較高和響, 有點掩過鰻魚和菜月
不到杯具程度, 難得聽生唱也沒有所謂

看到未姬拚命的樣子嗎 ? (笑






之後3人回後台休息, 待握簽會開始


到這刻為止,最搶眼絕對是未姬

跳唱加上對飯的反應, 是三人中最積極

雖然總選排名不算前, 但吸飯能力却不弱啊~


回到今次握簽會, 

一如以往有大量工作人員, 保安, 及攝影傳媒外


飯在簽名枱前輪候也排得密麻麻

站在筆者旁邊兩位女學生飯, 就表示強烈不滿了

因為場外想見成員, 或者拍照變得更加困難

我等了很久只能拍到這些






菜月可說差不多被淹沒

所以, 只能從別個途徑弄到照片




AKB美胸第四位, 難聽歌后小嶋菜月

對飯有新鮮感, 有簽菜月的飯表示對應不錯

多笑容很NICE



有反應王, 崩姬之稱的西野未姬

受歡迎程度, 從排隊的人龍可看到

有個笑點, 話說未姬很努力與飯對應

當八時半還有很長的人龍, Eric要出來呼籲

後來的以簽海報為主, 不得傾談太久

一定要在九時前完成 ( 日本兒童法 )

還好不是跟日本時間, 否則......



拍不到照片, 筆者就往排隊

循人龍去到最尾, 忽然聽到有官店員工說

"有沒有手持北原里英握簽証的?"

原來鰻魚可以直接到台邊等候


表示她簽得很快, 還是銷路較差的一人 ?

心裡有點戚戚然



鳴謝 : Fatho, Kanono 日語指導



筆者 : 里英醬, 晚安
里英 : 晚安



鰻魚很專心的簽名.....

筆者 : 二月握手會後, 已經有半年以上沒見
            可以再見面太好了

鰻魚說了一句話, 但聽不清楚

跟著她問旁邊助手 : Dear..... A...lan ?

我疑惑了半秒, 靜靜的等她簽好


我伸出雙手, 鰻魚却拿起海報

她遲疑了半秒, 放下海報跟我握手


筆者 : 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里英 : 多謝


身後有位blog友,本來已預備好

偷雞的幫我影一張合照

轉身時, 旁邊的保安想推我

我有一剎想過堅持不動, lur咗張合照先

但.....

鰻魚有笑容, 有談話, 我却感覺不到有交流

保安推我時, 向她揮手然後離開

里英亦是最早完成握簽會



當Fan meeting開始, 從相機鏡頭看到的里英

像是滿懷心事.

我想, 她現時在AKB的壓力可不少

筆者當時的確有點不快

但只是一時, 以後會繼續應援她

希望里英可以輕鬆一點, 開心一點就好




以下照片, 是筆者排隊時幻兄操刀拍的

在此謝過









以上









4 則留言:

  1. 有能溫柔地守護她的飯,鰻魚也會很幸福吧~~~
    合照會再去碰個面吧!到時應該不會再心不在弦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說實的, 仍未決定會否去合照會......

      刪除
  2. 常常參加活動的窮散戶...=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