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壹三年十月份生寫日 (下)



不要找, 這篇是沒有上集的
請繼續看下去吧...

話說, 今月的月別生寫日訂於12及13日
筆者星期六不能請假, 但又想參與一下(我是否已入坑了?)
所以便找人幫忙,去完成上集


拜托羊君和Kasumii, 每人代買一包, 仍然是1A1B
A : 兒玉, 由依, 杏仁, 聖母, 佐佐木
B : Paruru, 岩佐, 但那, 名取, 大家


跟著, 辛苦了自己齊大場, 又要幫我齊迷路的Kasumii
左換右看的, 加上她自己剩下的
上集的結尾, 就變成以下的























還有


















之後, 輪到星期日, 我接手的下集了.....

原本不用太早的, 因為答應幫忙甜茶, 所以出門時間又移前了
約9時35分到達西九龍中心, 幾乎與柏柏甜茶一起步進巴士站
雲兄已在場, 與他排較前的朋友閒聊
我們又跟著鑽了入去

有點肚餓, 拉了甜茶一起吃過早餐後, 人龍就轉上6F
繼續等, 繼續傾計, 繼續看看其他飯的珍品....

在受了勸敗, 加上自己信心不太夠
這次多買了一包, 再選B, 意圖爆中一張迷路
其他散牌就易玩得多了


可惜, 如意算盤似乎不太響
暫時是我買B以來最弱的



 
岩佐, 但那, 梅田, 名取, 田名部, 一個大top都沒有
都要硬著頭皮, 繼續玩下去

 
以下為換牌過程......雖然有點零碎
( 紅字為換走的 )

迷路x2, 聖母(set), 蘭蘭x2, 但那, 十夢, 阿樹茶, 華伶, 大家, 村媽
岩佐, 但那(2), 梅田, 名取, 田名部> $5 [田生]
但那, 梅田, 名取, 岩佐> 咲子> 但那(3)

部份人士刻意扣起迷路, 某一兩位只肯換top
試圖去換麻友或川榮都不果
此時, 甜茶借了一張果子給我, 試加牌換迷路
可加一張的, 但我不讓人還價, 小小賭氣的

梅田+名取+果子() > 迷路

這張是全身pose, 肥浩去換了大頭再與我交換, 謝謝他的幫忙

迷路> 迷路(pose)

之後, 幫甜茶找最後一張平梨的時候

竟然有位少女, 想用名取set, 換我手上的阿樹茶
我便要她一起找平梨, 才作考慮
最終找到了, 我便履行氶諾, 但竟然不好意思一換三

阿樹茶+華伶> 名取set+美宥
兜兜轉轉, 名取放走又回來, 更是一張變一set

兩張蘭蘭不捨得換出去, 但其他散牌又不夠換第3張
還是看看其他選擇
見有一張村媽, 想起Kasumii好像齊過村媽set......

大家> 村媽(2)
美宥> 村媽(3)

那段時間場內的人不斷換散牌中, 我可以宣佈完工了
總結一下






































最後, 三包換到 5set + 2 + 1


其他敗家

場邊擺地攤的小明, 又向我勸敗, 終於入手
NMB七月 迷路抽照





































kanono買了很久以後又不想儲的
迷路和大場A4




































麻煩幻兄從日本遠道運來
幸運曲奇手帕



















生寫簿


















及最重要的, 優子25歲生誕tee





































又一次大滿足


 




13 則留言:

  1. 長老今次收穫很不錯嘛 :)
    還有,我下月也決定落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收獲是用錢換來的…
      >> 有興趣玩都好啊,雖然我是渣渣,不過可以一起研究的。

      刪除
  2. 餘下這麼多散牌給你,當然難玩了~不好意思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要再這樣說!父女哪有計的…
      >> 如果沒有你幫我玩,可能我會在8樓哭15min……

      刪除
  3. 敗了很多呢~優子萬歲\(^^)/
    這個月的服裝都很漂亮,我都齊了名取set XDDDD
    B抽得伏但換得不錯呀,希望下個月可以見到長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咦?本篇優子不多啊…
      >> 莫名其妙地齊名取set,因為我的阿樹茶是她欠的pose,加上難找
      >> 我都希望見你呢~~只要你不嫌長老煩 haha~~

      刪除
  4. 回覆
    1. >> 我設定了只有你看不到嗎? XDDD

      刪除
    2. 為免被別人說我加推..我還是不說了+w+

      刪除
  5. 希望這一兩天會出到8月的敗家POST吧 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