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突報!34單劇場盤第一次抽選

抱歉,更blog持續放慢

公司的IE7不支援打blog是其一,之前的一星期公私都有點事(當然包括月別日),時而夜歸時而早睡,要打的blog文又拖住了……

不想有朋友(或讀友?)以為我被外星人捉上太空,失蹤了,所以再用手機更個短blog
報告一下兼刷存在

昨天,是AKB猜拳單劇場盤第一次抽選
說起這個,先要衷心感謝好blog友kapek
用文字去表達,可能打幾百字都不夠
簡單點說,我在抽劇盤的會員登記上出現問題

想到可能沒機會去試抽時
細心的kapek幫我解決,終於成功登記了
當然能順利申請抽選

第一次抽選,只能選四個不同時段(部)
每部抽一張握手卷(同一成員都可)
我選了3優+1迷路

過了截止時間不久,就收到通知了


抽四中二,都算不錯吧?
始終是大top,有機會見到面,握個手已經令我高興
要開始計劃了……

9 則留言:

  1. 友美畢業,抽ぱるる、優子還是麻友呢
    5月6日,這個日子有點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原本我都想抽5月6日的, 但怕有變數.....
      >> 還是速戰速決好了

      刪除
  2. 嗚呀!!!長老可以去見優和迷路實在太好了!!!
    比較期待迷路的釣術 :)

    回覆刪除
  3. 迷路可以試下二次抽選
    一次過出3張去握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可惜,迷路已完售,沒有二抽了

      刪除
  4. 能想到解決辦法某程度要感謝南瓜...
    因為我想起他說註冊抽公演的帳號時名字也登記不到,要用車的名字才行...
    話說...你應該現在就申請抽公演的帳號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給我多想幾次都不會知啊...
      >> 明明是你將我從崖底拉上來, 當然我也會感謝彌伽的(心裡)
      >> 話說...抽公演又要申請另一帳號??

      刪除
    2. http://ticket.akb48-group.com/home/top.php
      公演同concert都係要係度開個account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