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終於說卒業了





已經在755預告過

叫人不用投票, 在NMB日子不多

退出總選, 在公開場合欲言又止的迷路姬.....

在昨晚的BII公演宣佈卒業


兩個巧合, 避開了即時的傷感

(一) 抽公演落選

最近迷路上公演率不多

見到有她名字就抽, 可惜不中未能任性去狗衝

(二) 好友約食飯

有位從澳洲回港的好友, 即將要離開

相約吃晚飯不能推却, 公演看了半小時便出外



公演中忍不住落淚已見端倪

到最尾新曲「甘噛み姫」發佈之後

迷路召集BII成員出來就說了


嗯, 我要從NMB48卒業了。

真的.....比起加入NMB48那時的決心
決定卒業的決心, 果然需要更大的勇氣

讓我站在這個舞台上5年半時間的大家, 真的非常感谢。

對我来说, 這是最美好的時光
無比幸福的時光

果然......同期漸漸卒業了, 放眼望去後輩都在閃閃發亮
打從心底裡覺得次世代成員已經可以擔負起NMB

然後, 我從TEAM N來到了TEAM BII
之前在拍攝『甘噛み姫』的cw的時候, 看着nagishu成了雙C (望柊再望涉谷)
真的覺得BII就可以這樣子前行

有很多話想對成員逐一訴說, 至今給staff, 給成員, 給大家
帶來了無數担心與煩惱

我是一個不怎麼能吐露真心的人, 但在心中是非常感謝大家的
真的謝謝大家

還有就是.....Sayaka醬 (望向彩)
和我是同年、身高也差不多, 血型也一樣
到最後都没能跟你成為朋友的關係......是關係好吧?
也沒能跟你成為親友那樣的關係

但是,我認為你是我至今為止, 人生中感受到命運安排的人 (哭著笑)
你真的是我最能感受到命運的人

所以儘管我有很多不甘的事情, 對誰也無法展開心靡, 
但是我最清楚, 你真的是個了不起的人, 打從心底裡尊敬著你

一直不能把這份心意傳達, 不過趁著這個可以說出口的機會
超想傳達給你所以就說了

真的.............好寂寞

不過, 决定了卒業以後, 非常的.......喜歡NMB的心情比以往更甚
對大家的應援之心也比以往更甚, 雖然留下的時間不多了, 仍會全力為NMB付出所有

感激的心難以一言而盡, 有很多美好回憶
今後NMB48也有勞大家為我們應援了。(鞠躬)

還有很多想跟大家一一傾訴的事情,
感覺會講不完, 那就私下再聊吧 

鳴謝恰噗恰噗字幕组提供翻譯
( 有小許修正請勿介意 )


一連串對話之後

彩姐宣布不再兼任Team K, 要專心料理NMB

肥秋亦同意了


牽一髮動全身

NMB欠一個大top, 要彩回歸主持大局

不少成員離開Team B, 現在又缺個兼任

營運是時候重新審視下



走的終須走,

有心理準備下都覺不捨, 唉~


迷路之後的去向, 應該已計劃好

繼續演藝之路, 還是拍拖結婚生小孩.....?

作為飯的筆者, 只有好好守護到最後

313合照會見晤到面, 好遺憾

距離隊還有一段時間 (我估應該有三四個月, 可能在暑假不定)

將來的公演也好, 演唱會也好, 看看有沒機會去參與吧


以上


16 則留言:

  1. 長老不要傷心,至少還有機會去找美優紀道別吧

    回覆刪除
  2. 推的卒業,再多的心理準備一樣不捨…
    一定還有機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睇番片段都覺得痛...
      >> 希望有機會吧

      刪除
  3. 作為大TOP點都應該有卒con嘅,到時咪任性一下囉!希望長老可以見多佢幾面。
    迷路喺咁大個後台底下,只要佢仲想係呢個圈發展,機會係有嘅!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要任性, 都要時間配合...
      >> 希望有機會吧

      刪除
  4. 感覺上迷路應該會傾向繼續在藝能界發展,不用擔心沒機會再見的。
    再者有 top 成員卒業營運是不會放過賺錢機會,在她正式離隊前應該還會有幾次相關活動的,現在開始好好儲錢儲假準備到時候親身祝福迷路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感覺儲幾多都晤夠俾肥秋...
      >> 希望有機會吧

      刪除
  5. 早叫你抽5月的大阪場,抽2張迷路再搭幾張其他MB
    去到就去,唔去咪當買投票券,好過依家想去都無得去...
    還好沒公佈日子,努力儲錢吧

    回覆刪除
  6. 為迷路可惜了,這一年曝光率減少,48系又少了个非常有特色的成員。
    希望你有機會去她的活動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也不可惜, 其實她已計劃了一段時間, 只等何時公告而已
      >> 希望有機會吧

      刪除
  7. 又有blog友留言被食...今次係Rainnie

    見到迷路畢業,我覺得好可惜,佢本身條件雖然好好,但唔應該咁快畢業,總覺得時機唔係好成熟,同埋在48團內的發展不止於此。不過呢一年營運對佢唔拖唔水,對佢黎講可能好唔甘心。希望佢之後繼續留係藝能界,仲係好想見到佢繼續發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晤好意思,過左幾日至發現留言..
      >> 同意呢個晤算適當時機, 只係事在必行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