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乃團14單爆碟, 欅坂1單爆碟以及......




 為了她們, 我要努力工作......  ( ~ From Documentary of NMB48 )



先談欅坂46......

作為乃團的二軍( 官方說法 )

爆碟純為支持一下

再說, 欅,會不會寫只看了3集

勸敗團友們, 不要這麼快就迫我加推了~~~ ( 苦笑 )



主打曲聽過兩次, 感覺很順耳

服飾與舞蹈也吸引, 型格風絕對是我的茶

不過初相識只爆一隻CD ( 沒制霸令羊君失望, 抱歉了 )


意外地

在封底裡見到全團唯一under成員 -- 長濱ねる



即場開碟, 內封生寫是鈴本美愉

因為敗Type C所以是全身指定

覺得內頁照較美, 將頭髮梳後臉孔更突出

我會留意這位栗子君.......是留意, 不是加推啊~


乃團14單


因為一時任性

與某羊君在信和, 各自爆一隻偷跑碟

選Type B不解釋


內封是同樣在內頁出現的若月

係TOP算晤錯啩



之後輪到13樓先行予訂

連7.net特典的Type C, Type D與通常盤



通常沒內封, 特典係花花+小南


Type C特典係白麻+Misa

內封係優里.........


Type D特典係小鳥+老橋

內封中花奈.............


推的不中是常理, 整體上強差人意

人品不知飛到那裡去呢?

似乎一張七瀨已耗掉










爆的不中, 找些指定的來安慰自己

情人節set變成我心靈雞湯~




另, AKB 43單兩張皇牌已換到


是重新再儲人品的時候

有沒有婆婆需要人扶, 去過馬路呢?



以上

12 則留言:

  1. 也沒有迫加推什麼的~~~
    只是把未來會必定發生的事
    稍為令它提前發生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未來會必定發生的事...請問下一期六合彩......

      刪除
  2. 推的不中是常理+1
    請不要跟我爭婆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去跟你爭, 我找個公公就好~~

      刪除
  3. 儲人品亦可以定時捐血,幫到人又幫到自己
    俗語有云:執輸行頭惨過×× ,縱使攑坂呢條路走到氣咳……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捐血都好喎!
      >> 執輸慘, 但敗家傷(錢包)... XD

      刪除
  4. 栗長老開中自己推咁有緣幾好呀!!!

    回覆刪除
  5. 而家咁多指定生寫好似幾抵玩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句扶婆婆過馬路笑慘了~ 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可是認真的....儲人品很重要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