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AKB48七專大寫真會@160313 [上]





看過某篇"突如其來的旅程"

想過放棄打合照會報告, 覺得不值一提

但.....

可能是最後的48系活動, 怎也要留下點回憶

那就開始吧 !

已預早出門, 因一件事而好準時到會場
( 至於是甚麼, 留待遊記篇公開)

進入會場,
向外一邊是生誕攤位




另一邊是卒業攤位




冷不防勸敗團友從旁殺出
( 抱歉我留意女飯, 所以反應慢了 )

10:30am, 剛好是第2部開始
施施然過保安, 行去會場入口之際
近牆邊有個凹位, 裡面有收費locker

二人研究一會,
發現離開時要過番保安檢查, 比較麻煩
最後決定晤用

場內很熱鬧
感覺溫度開始升高


近入口處售賣43單, 附送會場生寫
不過發售時間十二時才開始.....

本部原抽了兩人
可惜辻のぞみ已卒業, 所以只剩她


白間美瑠  第2部

未見面, 已聽到みるる響亮的聲音
元氣成員對我來說較好, 因為怕被鹽

筆者 : 第1次見面啊~
白間 : 你好, 第1次見面我是みるる
筆者 : 我是香港飯來的
白間 : 啊~~~ (興奮的拍手) 想做甚麼pose?
筆者 : 就heart吧

Staff : 芝士 ( 其實是拍照 ^^ )

白間 : 香港, Yeah ~~~~ (左手舉起, 右手緊握不放)
筆者 : 謝謝....
白間 : 謝謝你~ (竟然向我飛吻)
筆者 : (冧樣中)越來越喜歡你呢~ (被推走) Byebye !
白間 : (揮揮手)


白間的casuel look像睡前服
可愛但性感度不夠
不過對飯很熱情, 就完全feel到

比起迷路, 她那種方式釣不起我....

重看照片, 心心又變了個波
為何每次的第一人都是這樣? (笑)



合照完出來, 見隔鄰的迷路列水靜河飛
有幾個飯望著入口的告示


原來迷路身體不適, 缺席第2部
一種不安感隨即湧上來

營運只公佈一部中止
望著迷路第5,6部的合照券
希望她只是小意思, 晚一點能到場....

談起, 他就慨嘆昨天奈奈和聖菜缺席
同是天涯淪落人... (不用唱下去啦)

第3部開始, 先揀較長龍的小珠
看似很多人但進度很快


松井珠里奈  第3部

筆者 : Hello, 珠里奈
小珠 : Hi ~
筆者 : 今次是第二次來合照會見你呢
小珠 : 好開心
筆者 : 做個yeah的pose好嗎
小珠 : (微笑著點頭)

Staff晤出聲就影左

筆者 : 謝謝
小珠 : 謝謝你~ (staff來推了)
筆者 : 還有祝珠里奈生日快樂呀! (被推走邊講)
小珠 : (微笑著)


好明顯係病左
與以往的握手及合照會好大反差
合照時她放軟身體靠著牆

元氣下降的小珠
我甚至懷疑, 她聽不聽到生日快樂.....



兩個大Top在頭尾
中間排細top, 就是第3部的策略
未輪到已望見她坐低又起身, 不hea嗰種


中野郁海  第3部 

筆者 : Ikumi醬~
193   : Hi~
筆者 : 知道香港嗎?
193   : 知道啊
筆者 : 其實我是香港飯來的
193   : 啊~ 謝謝你來呀.....pose ?
筆者 : (望望枱上的牌) Team 8, good
193   : 晤

Staff : 預備....係, 芝士!

193   : 謝謝你~
筆者 : (爭取時間)在番組的舞蹈, 很有型呢!
193   : 謝謝你 ! (大聲說)
筆者 : (想講多句但已被推) Byebye !


因為勝出AKBingo舞蹈比賽
借機讚一下, 她的回應也非常"元氣"

年輕女孩給我不錯的感覺
只是15歲稍為"厚粉"點, 樣子其實很可愛.....
T8手勢可睇埋她的纖腰 ^^

校服look配合枱上寫的受驗合格
可惜黃字加上反光, "合格"被消失了



終於到了!
抽左多次終於見到面的彩姐
有小許興奮, 加一點期待

遠望推得很快, 知道只可以說短句


山本彩  第3部

筆者 : 第一次見, 你好
彩姐 : 你好~
筆者 : 我是香港飯
彩姐 : 你好(廣東話) 甚麼pose? 
筆者 : 心心啦

Staff : 係, 芝士!

彩姐 : 謝謝你
筆者 : 日文說得不好, 很抱歉.. (還要低一下頭)
彩姐 : 不會啦, 很好呢 (staff推了)
筆者 : 第5部再見~~
彩姐 : 啊, 等你來啊!


聞名不如見面
活力型的彩姐果然吸引
還有下次, 所以先做個傳統心心pose

會說廣東話已經加分(不想聽到"些些"喇)
熱情而且用心聽你說的話(你係會有呢種感覺)
最快完賣成員絕對合理






[ 預告: 下集內容更加豐富 ]


( 待續 )

6 則留言:

  1. 郁海個幅合照,想俾個至like!^^

    回覆刪除
  2. 都是因為我把口...速逃...XD

    回覆刪除
  3. GNZ48星夢劇場已開幕,距離香港這麼近,你有空去參觀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暫時不會, 因為回鄉卡已過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