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為了握手會, 二零一五再來日本之旅 (Day 4) [中]




由原宿到乃木坂...


去乃木坂站, 全是一專的關係
因為封面, 內頁都在站內外拍攝

乃團沒劇場, 也沒有cafe, 專門店
筆者單純的去朝聖而已









影完月台, 走上大堂
問職員叔叔下圖的位置


他却對我說, 是沒有的
我有點嚇倒

我只是show手機圖, 再問 : 在哪裡?
他沒可能聽不明白..... 是否佈景我也不清楚

總之是看不到吧

之後出了站, 想試尋貼一專海報的地方
但是行錯出口


當時外面下著大雨, 也不好走動
過後才知, 海報展已經完結

想在附近閒逛的興緻都沒了
在牛丸勸喻下只好折回

說真的, 現在很怕落雨
弄得心情都不好.... 我想牛丸也感覺到


一起乘車往六本木


第一次來, 不懂要往那裡
簡單的跟指示走


六本木山四週的建築很有格調
也留有寬敞的空間










步進室內, 被姆明吸引了


有個小展區


三樓更有期間限定shop


一場來到, 當然不會錯過啦


店內大量姆明products




也有小量其他品牌產品...


一旁的奈良美智corner都很吸引啊 ~


店外還有其他展品區
( 好像不準影相, 所以我是遠距離拍的 )




意外地見到多啦A夢呢!
入手左一個有耳多啦A夢folder


有一間餐廳更有姆明特別MENU
見沒甚特別, 決定另覓午饍的地方

看見樓下很多人買花


原來是情人節宣傳
對我來說沒有效用就是



想吃日本食物, 選了這店


客人不多, 坐位算舒適


餐牌推廣大餃子
不虞有詐之下就點了


等呀等....... 到牛丸吃完
我的餃子仍未到

幾乎沒耐性之際, 大餃子出來了
的確很大隻, 只是味道却一般


吃飽就要運動一會
轉往隔鄰的朝日電視台參觀


一入來就見朝日台的吉祥物
也記錄了進台的時間


雖說是參觀, 但其實只有地面一層








往電視大樓出入口是禁止進入的
只是拍照, 那位保安都盡責地睇住我



這種按掣會發聲的裝置
很受小朋友歡迎


反之這個就......


當然, 鎮台之寶
一定不少得多啦A夢

看到這個才知, 他的生日在9月3日


只展出的部份道具, 你又認得多少 ?







也設立了, 給來賓扮演大雄拍照的佈景


也有一個多啦A夢壓幣機
有3個款式, 每個一百日元, 很便宜


當然要齊SET啦 ~~


隨意門在香港的展覽已見過
有個多啦A夢在前面, 親切感多一些




原來這裡有cafe的, 食物賣相不俗
早知晤食大餃子啦



附帶一提, 有朝日台產品shop
貨品好像比東京駅店多點

臨走之前, 往TOHO影院







看看有沒Documentary of SKE前賣券
答案是沒有


步出大街, 看到很多名店
却看不到六本木駅其他入口.....



最後二人還是走回六本木山裡面
乘車離開


牛丸先回酒店
而筆者就往秋葉原一趟......



( 待續 )





6 則留言:

  1. 突然想起,我沒有去過朝日看叮噹呢!!?

    回覆刪除
  2. 落雨係好掃興...
    我唔記得因咩事返酒店...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記晤到咁多......你又晤打blog XD

      刪除
  3. 乃木坂站那裡,你應該自己站過去拍一張嘛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