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一個令我傷感的消息





昨晚,有事要外出

未能安在家中看Team 4公演

這晚是北澤早紀生誕祭

雖然手機可用數據有限

在街外堅持要3G看口移朱古力

因為是土保瑞希C位的unit曲

之後的就沒看了

與blog友吃飯逛街後, 在回家的路上

Whatsapp gp傳來 : 又一件

隱約有點不安,因多半是卒業宣佈

心裡問,會是Team 4嗎?

相隔兩分鐘,答案揭曉

前田土保卒業

前田不是指亞美,但土保就是瑞希。


時間回到一年前

大組閣祭之後, 土保從研究生升格並編入Team 4

劇場公演時, unit曲作為Yuria代役

由於表現嫵媚, 引來飯之間的談論

也令我由不留意到關注

到後來喜歡了T4, 更喜歡土保

作為加推成員之一, T4公演已是筆者看過次數最多的

在Team4中, 有著姐姐屬性

很會照顧成員, 感情豐富

為了小事也可以哭一場

就算隊中有未姬, 奈奈

或是Saho, 美音等受注目成員

土保仍會努力地表現

在我眼中, 她是越見有進步


今年總選舉, 如所料的在圈外

可以說未有回報

再組閣後的T4, 除了真子加入

還有涉谷, 綾巴, Mio等人氣成員兼任

看似吸引, 但相對削弱其他成員的競爭力

當我還以為, 可以用時間証明

土保還有能力走前一點, 取得好一點的位置

却為了學業而選擇離開


不好意思, 我也有件事要跟大家報告
我也決定從AKB畢業
其實高中畢業後沒有上大學
本來是非常想去的
最近也開始尋找自己能做的事
還有可以考取的証書
學習了很多東西, 暫時休息一下
但是想進藝能界的夢想並沒有改變
我相信總有一天, 還會笑著站在大家面前
並且在新的領域也會繼續加油的
今天是早紀的生誕祭
真的對早紀和早紀的飯感到非常抱歉
將如此重要的場合讓我來說這事
畢業日期還沒有決定
會和美月一起在BLOG進行通知
接下來剩餘的時間,
可以繼續應援的話, 我會很開心的


她說起來很從容, 也帶著笑容

但旁邊的已控制不了眼淚



我算幸運, 不是現場知道這消息

當時眼眶都濕了

不捨是其次, 反而有很多不甘心

這不是妳要離開的時間啊



餘下的公演我會好好看著

雖然正式卒業日期未定,

筆者會嘗試抽公演票, 希望有幸運之神眷顧

假使中到, 我會任性一次衝過去的


千言萬字說不盡, 可惜已到分別時
珍惜是給我的意義, 除了無奈只有祝福


以上





4 則留言:

  1. 回覆
    1. >> 相隔九日就到卒業公演, 看來任性不能..... =_=;

      刪除
  2. 15期一出來,我最喜歡的也是土保呢~
    實在想不到她這麼快便卒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已經在握手會見過面, 算趕上了尾班車吧....
      >> 卒業是可惜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