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為了握手會, 二零一五再來日本之旅 (Day 4) [上]




2015年2月8日

雖然是星期日, 也不想睡太晚
因為在日本的時間, 不能浪費啊 ~~

所以一醒來, 就會開電視等自己快點起床


十時左右出門,
在酒店大堂看見一件, 令我驚訝的事


那部飲料機維修啊 !
要出外面四處找, 才可買到CC Lemon.... (哭

出入歌舞伎町, 都會望到這些廣告版
每個(牛郎?)都像偶像般, 又型又chok....


望去另一邊, 彈珠店仍是這張舊海報


再望面前的一對男女, 背負這麼多行裝


給我就不行了

星期天最好往哪裡? 去原宿襯熱鬧
只數分鐘車程而已

下車後就跟這個指示走....


到出口前, 要經隧道又要上天橋


咦? 這出口不似先前與牛丸約好那個
問問他在哪, 原來跟我一樣, 走錯到同一出口



有blog友想我幫忙到Johnnys店買野
但實在太多人, 沒時間排隊只路過算了


看到竹下通, 已經人頭湧湧


原來原宿有不少相鋪(不是生寫)




入面有好多邪惡東西, 有小許offical產品
大量相片加上貼在四周的海報 (店內不准拍照....)


牛丸不斷在旁勸我敗
最後......入手一個匙扣咁多

經過卡樂B店, 口淡淡就潛了進去


本來只想試一種味道
見前面兩位小朋友買幾款, 刺激筆者多叫一款

買完行上二樓吃....


可惜全是站位, 無得坐


事後發現有點失策
朱古力味與辣味應該分開吃較好


一起試, 辣味會被朱古力蓋過
而且, 食晒都幾飽吓

邊吃邊看風景(有嗎)
對面的cosplay店, 不斷有客人進內

角色扮演仍是日本人領先啊


不一會開始下雨
途人紛紛架起雨傘, 街道變得窄了



雨越來越大
抄大路旁的小路, 來到這裡


如果看過Hakata百貨店3
或許會有點印象

第一集, Meru被嘉賓選中為推的成員
獎勵是芒果蛋糕


她吃過後的反應....



既然有這樣的評語
來到原宿, 就去這間MangoChaCha試它一下


原來這店平日有指定discount


內裡不算大, 設計乾淨簡潔
電視長期播著, 自家店介紹的番組


沒作他選, 落單主打的mango cake


外表與番組看的一樣
不過, 中間芒果部分是雪凍的

可能比較凍, 我不覺有酥酥的口感 (笑
整體來說都可以

看到客人不多, 外面下大雨
Hea多一陣順道避雨

稍留一會就離開
沿路前行, 沒開鋪的看看塗鴉又幾正



經過Laforet
由於下雨無心情進內,
不過店有免稅, 可以推介


二人到地下鐵站, 選了千代田線

下個目的地 : 乃木坂


( 待續 )



6 則留言:

  1. 下個目的地 : 乃木坂

    快D寫!!!

    回覆刪除
  2. 去尊尼斯店就要有排隊的覺悟,女飯這方面一點也不輸給男飯呢。
    另外想問問,到底那邪惡的東西是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關於日飯很早而有耐性地排隊, 這點我是佩服的
      >> 邪惡東西其實指後面寫的幾種.....

      刪除
  3. 話說當年入JOHNNY'S買野,被投以奇異眼光,所以剛好人多,還是速閃為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不怕奇異眼光的 XD
      >> 有可能要排一兩小時, 所以却步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