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アイドルの夜明け」公演 土保瑞希 前田美月 卒業公演




本篇只是給筆者一個回憶....

圖多字小, 像blog友KANONO的風格

希望不會介意


2015年6月24日

時間 : 晚上六時十五分 (日本)

出演成員 :

岩立沙穂・大森美優・岡田奈々・加藤玲奈・北澤早紀
小林茉里奈・込山榛香・佐々木優佳里・篠崎彩奈・土保瑞希
西野未姫・前田美月・峯岸みなみ・向井地美音・村山彩希・茂木忍



開始時...


兔寶咀完蠢香再錫面 (再加小許福利)


美音 : 我無份嘅? 晤制呀 ~~~

至愛的unit曲, 口移朱古力







最後一次C位了

唱天囯野狼時, 被叫到中間

彩希抱著兔寶很滿足, 伸出來的手不知是誰?

唱女子高生, 猜輸給美月

卡羅耳濡目染下, 幾鍾意這對cp

MC時間講左好耐, 要等熟肉再睇






蒲公英的決心.... 暫完

安歌call, 有一男一女帶領
男的喊, 女的喊
好似係

アリガトウ


我會祝福你倆的




之後

散ればいいのに
兔寶先出來

南那美音

亜美一出來就忍晤住

你會搞喊好多人







15期要撐住呀


三個........

...........加兩個

等於14期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14期生將會剩四人

兔寶說, 要不帶傷感地離開

土保美音

彩花點都會到嘅 ^^


收禮物好開心 !

亜美仲down緊

大川視像留言


繼續笑

還是美月脆弱一點

兔寶又講, 聽晤清啲人叫佢定叫美月
我答自己不停叫mizuki


遠くにいても


在遠方的妳們, 要好好生活啊

到最後的最後了


美月 : 好似我地走先過你喎
小耀 : 晤好意思, 企錯位

些糯...........

兔寶真的長大了, 全場沒哭



飯左土保一年左右

流嘅淚仲多過優子卒業嗰時

想不到給我的感覺這麼深

証明愛是沒辦法解釋

愛過就會痛.....都是不再加推好了  (聽住先啦



奇怪丸丸沒有到, 是害怕離別的傷感....?

以上



4 則留言:

  1. 有段MC係講佢兩個好有緣
    個名好似,同月同日生日,又一齊畢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好想快啲有熟肉, 睇番mc部分
      >> 後悔細個晤好好讀.......日語 XDDD

      刪除
  2. 首先祝福兔寶卒業快樂!(我才剛開始推她沒多久的說TT)
    再來土保美音分開怎麼辦TTTT希望兔寶跟美音能常連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土保美音會見面的, 只是不在隊內沒這麼緊密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