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為了握手會, 二零一五再來日本之旅 (Day 2) [下]




接前文,

在東京駅閒逛完, 到新宿東橫Inn check-in之後

轉到秋葉原, 因為約咗人......


步出JR站, 當然是熟悉的AKB Cafe & Shop


已習慣了, 每次都會進shop兜一圈

來個eye shopping




時候不早, 過去ドン・キホーテ大樓門口
等人兼看看附近派傳單的妹子



街上很大風, 多站一會就覺得冷,
此時"他"出現了

Kanono沒甚變化, 面形身形相若
仍是穿那件紅白色風褸

二人巡邏附近兩間生寫鋪
接著返回唐吉

Team B公演已開始半小時, 可以上八樓
今次沒欄阻實在太好 ~

未進大堂, 先見到十周年倒數裝置


有一班飯正在看大電視, 直播公演情況
與DMM有別, 只有舞台全景鏡頭

站得較後的, 不容易認清全部人
倒很有現場感, 而且可專心看個別成員

當時已經是MC時間, 看一會就到旁邊的生誕counter
寫了張咭給麻球(謝卡羅代筆)

場內很多士大夫, 我不大敢影相
睇多兩首歌, 跟卡羅離開了

臨走前當然要拍下公式照啦







繼續逛生寫店, 格仔鋪
時為七點幾, 要爭取有限時間
所以卡羅行得好快


八點正, 噹噹 ~~ 逛街完畢
卡羅問想晤想去Cafe, 我當然答 : 想

先去AKB Shop, 幫blog友買點東西
不知為何自己又敗了一些

進Cafe時遇見田野和梅田紙板
是宮本亜門的音樂劇


面看大螢幕位置已封
因為當晚舉行大森美優solo live
只餘下靠shop一邊坐位

排隊是指定動作, Staff說要等半小時
問有沒問題.....一場來到當然等

終於等了45分鐘, 還好站在音席
可以聽到裡面美優伴的歌聲

一坐下, 有另一位staff遞menu過來
啊.....啊........啊.........

她的樣子, 好像大島涼花啊~
( 下稱假涼花 )

看看有什麼吃
當時有以下的這些


我點了由紀意粉, 卡羅點了麻友拉麵
加起來就成了母女set

飲品要了汽水, 因為可以添飲 ^^

我表明是香港人,
假涼花聽到後"啊~"一聲
那個樣子很吸引


燒肉意粉來了 !
除了咸小小及中間隻旦凍之外
整體算可接受嘅......

叫了飲品當然有杯墊抽
筆者抽到島餅, 卡羅抽到阿樹茶 (靜...

不久, 鄰座兩位叔叔都抽杯墊
我八卦地望過去
紅黑衫叔叔抽到岩佐, 我"噢"了一聲


可能他以為我是岩佐推
將杯墊送了給我 (他不推岩佐的 )

我不懂如何解釋, 這只是普通的反應
欣然說聲謝謝, 接收了


邊吃東西與卡羅吹水
我不斷說假涼花很似涼花
他無語, 明顯不同意 (笑

吃飽了, 便乘機到後巷看看
見到下面的告示



原來申請Cafe passport
可以抽選AKB48のあんた、誰?現場觀眾
提了卡羅數次, 都不為所動




另一邊給欄住
如果沒欄, 我會過去偷看一下美優 (傻的啦




這兒有塊讓飯留言的黑板
我扮作看內容, 其實在等假涼花經過
Say個hi咁啦...

太約一小時, 帳單已送了過來
結帳時借意與假涼花搭訕

談什麼? 當然是說她樣子像涼花啦
(謝謝卡羅臨場教學)

她稱不時有客人說我同一番話
還邊說邊微笑

假涼花親切, 殷勤的服務態度
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時
也對真涼花加了分

開心的離開cafe, 才想到.....
沒有問她名字呢 !

與卡羅寒喧兩句就各自回府
已清楚回酒店的路, 不用四處兜圈去找


買了甜品回房吃
好像是OREO雪糕之類吧?
很好味 !


從房望外面的景觀就是這樣子

沒美景, 就看卡羅帶給我
早前代買的一疊雜誌

睇到很倦, 迷迷糊糊就睡著了.......


( 待續 )





10 則留言:

  1. 整篇文的重點竟變成是被假涼花釣上了的repo XD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 真相是, 你去一次Cafe就會知道....

      刪除
  3. 你唔係偷影左假涼花咩...速逃...
    咁5月時問到名未?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看來早晚要將你滅口 XD
      >> 5月的......當然要留意之後的遊記啦 (廣告)

      刪除
  4. 假涼花見不到, 反而是影到那位嫌棄岩佐的叔叔~_~
    不過還得覺得在不許拍照的地方放客人的全身照始終不太好吧.....( 起碼處理一下圖片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5. 日本零食雪糕都很好吃!
    我回來了( ^ω^)

    我又要看假涼花(明明知道沒有相又要迫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歡迎回來~~ 有沒有吃到重了幾磅? (欠打..)
      >> 等妳的遊記文啊 (給我作下次參考..)
      >> 假涼花的真面目...... (五月遊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