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說句再見, 還是會回來的







沒甚麼特別......

只是又去日本罷......

可能是今年最後一次外遊......

也許, 我應該更珍惜這幾天時光......

或是決定, 不回港留在日本會否更好........?


丸丸, 我來了 ~~~

迷路, 我又來了 ~~~

小珠, 我又再來了 ~~~

真子, 想你的我又再來了 ~~~

亜美, 從心裡想你的我又再來了 ~~~

還有.............



以上


( 如果乃團可以辦合照會, 就好好好好了 )





8 則留言:

  1. 一路順風^^
    唔好返黎啦XDD

    回覆刪除
  2. 丸丸, 我來了 ~~~
    ^---牛丸兄的丸

    回覆刪除
  3. "沒甚麼特別......只是又去日本罷......"
    <= 一開始這句已經滲出了擋不住的霸氣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凝做氣氛而已..... 哪有霸氣?XDD

      刪除
  4. 我都唔要輸比你~我都去日本!!!
    順順利利開開心心啦( ^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