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這一集, 是選拔公佈





乃木坂工事中...看過第一集

感覺不大吸引

成員數量小話題一般, 與香蕉人互動不足

當然, 接受新節目是需要時間

昨晚一集, 公佈十二單選拔成員

嘩搞甚麼, 十分鐘就完事

在好像是排練房

只有幾個成員說一兩句感想



所有人的臉都是繃緊, 却沒令我緊張

像睇街症, 叫到名字進去見醫生



少年回到center沒問題

傻友理好險的留在三排最邊

但是白麻移到1號位, 筆者有點不開心

她也沒任何喜悅情緒




轉個頭, 回到錄影廠

一班選拔成員, 興高采烈地談center的話題


氣氛上的轉變很怪

可能先談談話題, 到後段才公佈結果

才不會這麼突兀?

之後的內容就沒看下去



或許, 我還要多點時間去適應......



以上




4 則留言:

  1. 暫時工事中的確沒どこ般好看,那些所謂的成員個人企劃看似是賣點,實際上卻是整集最悶的部份,而且出席成員大幅減少,連基本的16名選拔都不能全員出席,更別說UG的成員了。感覺上現時只是靠Banana Man的MC來支撐大局......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感覺不夠熱鬧輕鬆......
      >> 企劃未必是重要一環, 以往成員三五成群逛街我都覺得好睇 ~
      >> 現在會先看nogibingo, 希望工事中會有新點子啦 !

      刪除
  2. 觀賞方式不一樣吧!
    我覺得還挺好看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等我多看兩集, 去發掘當中的趣味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