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離開是痛苦的....



( 希望病倒了的丸丸, 快些康復 )



靜靜的從日本回到香港

也悄悄的過了生日

歡樂時光, 果然過得很快.....

由非常興奮到有點失落

年紀大了, 身體有些不中用

回家後骨頭有點酸痛

休息不太夠又回到工作崗位

很多煩躁事正困擾中

現實真的殘酷啊 !


現時有兩種心情 :

一是想再去日本, 另一是需要休息休息

可成立條件下, 只能進行第二種

或者再休息幾天, 才繼續二月的遊記

不知有沒blog友還想看下去?

還是只出合照會好了?

之後再算吧



10 則留言:

  1. 先出合照會,再繼續二月的遊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相比你的, 我的其實沒甚麼特別.....

      刪除
  2. 先出合照會,再繼續遊記 X 2

    回覆刪除
  3. 先出合照會,再繼續遊記 X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的其實沒甚麼特別..... x3 ^^

      刪除
  4. 先出合照會,再繼續遊記 X 4
    而經歷過現實殘酷的事就會更珍惜在日本被成員們治癒的機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的其實沒甚麼特別..... x4
      >> 當然會珍惜每一次見成員的機會......我有做準備的~ ^^

      刪除
  5. 6月走多轉支持迷路,再出合照会,最後2月遊記...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究竟想難為我多少次? ( /_\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