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花花要離開 ?






今天下午, 正打緊日本遊記BLOG文

收到一個突發消息 :


乃木坂46の生田絵梨花が、現在ヒット中の8thシングル「気づいたら片想い」に続くニューシングルおよびそれに伴う活動に参加しないことを発表した。【この夏、進学準備のために力をつけることに集中したいなと思いました】と次作不参加の理由をファンに説明。


花花為了專注學業, 毅然暫停乃木坂的活動

完成八單宣傳就會回到校園


其實, 早前公佈她會缺席最後一天的個握, 亦是有跡可尋

換言之, 九單必定沒有花花了

松井玲奈的出現, 是否可代替她?

當然不是


雖然握手會賣得不太好(說差都不為過)

那只是因為與飯的對應, 還不怎麼給力(希望她會注意到)

但花花的人氣不低, 加上營運對她很關注

在番組上, 給予很多表現的機會

這位天使絕對可以再飛上一層, 或兩層(吧?)


她尚且年輕, 先為學業努力, 也無可厚非

作為其中一位飯, 我也要給點支持

雖然不能當她的"伴讀書僮" , 但可以借此地盤

開心的, 熱血的對她說 :

花花你要努力呀~~ 俾心機考個十A返黎呀~~ (有這個的?

美好的明天, 仍然是等著她



老套一點說,

離開, 就是為了要回來......當十單, 或是十一單的C ?



嗱, 你話好快會返, 我等你架 !

以上






4 則留言:

  1. 好可惜,我還挺喜歡看花花在節目中的各種表現,她是個很有趣的存在啊。
    可能會如你所說...説不定會像秋元真夏一樣,再次回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花花有聲明的, 請看
      http://color46.wordpress.com/2014/04/20/

      刪除
    2. 原來只是休息一單。我還以爲是畢業,虛驚一場。

      刪除
    3. >> 可能是我表達能力的問題.... =_=;

      刪除